貴夫人a今天和羽鉉約吃飯,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前幾天收到的mail"永康街的蛋包飯"~
那間蛋包飯,以前就有注意過,只是一直都沒去吃!!
今天終於有機會啦!!
 
訂位七點半,到了店之後,店員就很親切的上來招呼~
並帶我們到二樓去,放上一本紫色的menu!
有蛋包飯及義大利麵,還有小朋友的兒童餐~
來蛋包飯的店,當然就要點蛋包飯啦!!
 
這邊有分單點及套餐,單點價位在250元左右~
套餐的話,大部分的都是單點價+80元!!所以在300左右~
套餐有附:沙拉、麵包、湯、飲料(咖啡、奶茶、紅茶)、甜點(手工餅乾)
 
如果想換飲料的話,單價100元以下的飲料,加價50元!
想把甜點的手工餅乾換成cake的話,加價40元!!
並先到樓下的冰櫃看選甜點~
 
我點了"xo醬燒干貝蝦仁蛋包飯",
流氓及羽鉉點了"京都黑醋雞腿排蛋包飯"...
 
害羞扭扭先上莎拉,小小的一盤,裡頭有雞肉、芹菜...souse很好吃!
然後上湯..今天的湯是鮭魚清湯,喝起來還挺不錯喝的~
再來是麵包..有迷迭香味的麵包哦!不過~我沒吃就是了!
但他們說,外酥內軟~~還頗好吃的~~
 
再來~~~~就是主菜啦.......
我的xo醬燒干貝蝦仁蛋包飯上桌了!
呃!味道有點清淡,適合讓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吃~
個人...比較偏好重口味的!!不過~還是不錯吃啦!
 
XD然後就是他們的京都黑醋雞腿排蛋包飯..
一上桌,就有撲鼻的香味!!
雞肉又很嫩.......真的蠻讚的!!推推推..
 
吃飽喝足後...
吃太飽開始上飲料及甜點啦~~
哇!!光吃前面那些~~就覺得超飽的!!
我蛋包飯也沒嗑完,真的是~~~很飽耶~
 
我的冰水果茶上桌......ya!!好喝、好喝~~
流氓的是冰咖啡~~~呃!!不推....建議還是加個50元換飲料比較優!
 
再來是我和流氓的cake!!
好心情我選的是黑森林蛋糕、流氓選的是什麼慕斯的!!
我覺得黑森林真的挺好吃的~~雖然很撐還是硬嗑完!!而且又頗大一塊!!
至於慕斯~~我吃了一口後~~~~就不會再想動了!有個........特別的怪味!
 
基本上,吃完主餐後,就會很飽、很飽了!!
所以........確定自已吃得完cake的人,再去加錢換cake吧~~
不然~~~~~附餐的手工餅乾也挺不錯的感覺!!
 
之後大家就閒聊啦!~~東聊、西聊~~聊到了9點半左右才離開!!
還挺不錯的一間店囉!!

店內裝潢也很有家的感覺,廁所也用心佈置過~~
女廁裡還有一個小馬桶是給小朋友用的!!感覺很可愛~~
 
GOT EGG
地址是:台北市永康街144  02-23969227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也要謝謝羽鉉貼心的禮物......lulu's SPA組..(去角質、泡澡及乳液)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