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參加sogo的護膚會,那是在之前一個月靠櫃去換產品時,覺得那個櫃姐很好,顛覆我對他家的形象~

因為他家的櫃姐也是一個勢利眼,但覺得那個小姐不錯,所以才欣然接受付了預約金,去參加護膚體驗會~


結果~今天一到那邊!!先是一個"美容師"帶我去13樓的護膚室..說是護膚室~其實就小小的一間,裡面擺了四張美容椅...然後就說會幫我卸粧、導入..什麼有的沒的!!但我覺得那個"櫃姐美容師"一點也不專業!感覺就隨便弄弄而已!



最後整個課程結束,大約不到半小時~

就回到一樓他們的櫃上,幫我修眉、彩粧~其中櫃姐不斷的推銷我,他們家的新款保養品"21天特潤修護露"...

原價3500元~可現抵500元...但我就想再考慮一下啊!我會買就是會買~~

但她就這麼一直推銷、一直推銷~推了大約半小時後!我也開始有點不耐煩了!!因為就很明白的告訴她我不需要!


結果我就說我想看單色眼影~~她卻說~我家裡一定會有類似的眼影顏色,如果皮膚好的話,只要上淡粧就夠了!

就硬要我買那瓶3500元的~還說的很好聽,說什麼她不是只推銷我貴的產品,只是今天可以有優惠什麼的!!

最後我態度堅硬的說,我買眉筆!!

眉筆總行了吧~~她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拿產品~

等到結完帳後,她連個提袋也不願意給我~

還擺了一個臭臉給我看~連聲謝謝也沒有!!

真的是讓我超生氣的!!

第一次碰到令我這麼生氣的櫃姐!!


真的是覺得~~他家的東西即使再怎麼好用?

但不提升櫃姐的素質、又都這麼勢利的話!!

以後還會有推上門啊?


所以~~我抵制他家的產品....不再買!很生氣!



靠...機車咧.............我要客訴~~服務太爛了!!

媽的~~抵制他家的產品啦~~



順便說一下~~她今天幫我畫的粧,和我上次遇到的好櫃姐,幫我畫的差好多!!

她自已也畫的像鬼一樣~~睫毛還是蟑螂腳...

而且就在我回家後,發現....靠~~怎麼暈成這樣子啊?

整個下眼皮全黑的啦~~應該是睫毛膏和眼線筆的關係啦~

爛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