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妍彤有個約會~~

就在中午11點,在淡水的紅樓~~

到了11點,和妍彤在淡水捷運站碰面!!



我哩咧..今天的天氣~~

會不會一個太好了一點啊?

還出太陽是怎麼回事?

有夠熱的啦!!



走到紅樓那邊~~都大粒汗小粒汗的!!

有夠熱的!!my god...



我們是要去紅樓的三樓西式餐廳吃飯!!

不過~~因為沒去過!!

所以就也不知道從哪邊上去!!

就看著旁邊有著"上三樓"的黑色樓梯~~

所以就走那邊了~~一上三樓!啊~~沒什麼人~~

加我們也才三桌客人~~選了個靠窗的位子!!

妍彤吃素~~所以只點了抹茶冰沙~~~

而我和流氓則是點了套餐~~~~~~太餓了啦!

啊可是..........不怎麼好吃說!!

到了12點、1點多時~~人開始多了起來~~

不過~~view確實是很不錯啦!!

晚上來~~應該可以更美囉!

裡面的佈置~也還挺有感覺的~~不過~~也是........晚上來應該更好!!

廁所的話,也感覺有精心佈置過!!感覺很不錯!!







一直和妍彤聊到快二點才離開!!

結果一離開時~竟然開始下雨了!!

是發生什麼是啊?不是明明就好天氣的嗎??

天啊~~~~~~~~還沒帶傘!!更糟!!







好不容易到停車場了~~外面也下起超大的雨!!

真是詭異的天氣!!



之後就決定去剪頭髮啦!!流氓說要去修一下!!

那我就去洗頭吧~~

所以又到了信義三越那邊~~~



晚上流氓的同事約去打golf....

也好,有二個星期沒去打了呢~~

很久沒運動囉!!

不過~大概太久沒打了~~

竟然~~~~~~~~~捉不到那個感覺啦!!

還一直打不到球~~不~~~~~~~~~~這不是真的!!

怎麼可能打不到球?!

結果~~~~~今天我打了160顆......

本來是只有90顆的!!不過~~櫃台分配球道有問題!!

所以~~~~我就不小心打了160顆!!

一個狂打啦~~~~~要把感覺找回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