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六,如果按照政府公佈的話~

今天是要補10/09的班啦~~

不過~~還好~~~~本公司唯一的"福利"......假多,不必補啦!!

 

睡到中午,被郵差的掛號電鈴聲叫醒~~~

是我的掛號耶!!

怪了!!最近又沒上網拍買東西,怎麼會有掛號信啊?

下去一看~~

原來是MOTO的會員生日禮哦!!

嗯~~~~~手機吊飾一個!!不太好看~~!!

竟然還要用掛號的方式!!嗟~~~~~

 

反正~~都被叫醒了,就不打算回去睡回籠覺了!!

那就起床好了~~

刷牙洗臉完,忽然想到我姑每個星期六都休假!!

那就約她出去逛逛好了~~

今天我媽和里長、鄰居們一起去宜蘭玩去了~~

所以~~中午自行解決~~煮了碗泡麵!!天氣熱~懶的走出去了~!!

 

之後和我姑約去逛新光信義~~

大約三點左右,我姑先帶妹妹來我家啦~~

之後問我妹要不要一起去~~~

所以~~就三個女人帶著一個小孩出門啦!!

 

先搭公車再轉捷運~~

小妹妹沒坐過"電扶梯"......看到電扶梯,

整個就很興奮~~~完全不受控制!!

天啊~~~~~~我快被盧死了啦~~

 

最後終於到信義三越啦~~

先借台娃娃車先!!不然~~真的是會抱到手斷掉!!

借了娃娃車,好在~~~她肯坐!!

不過.....必需要一直推著她走,完全不能"定點停留"~~

不然又要開始番了~~

 

不過坐娃娃車,唯一的壞處~~就是要搭電扶梯時~

天啊~~三個完全沒經驗的人,只能看別人怎麼弄!!

第一次搭時~~還差點沒跨出去~~卡在電梯那~~

我妹說........後面的人嚇死了!!

不過~~真的很危險啦~~~

沒練過的人,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~~

 

之後第二次,就學聰明了~~

要有人去前面拉娃娃車才行~~

我只能說~~~~~~~帶一個小孩出去~

實在太辛苦了啦!!根本沒辦法盡情的逛吧~

 

最後~~~就在我姑要買寑具時~~

妹妹竟然~~~~開始番了,不坐娃娃車,

硬要下去推娃娃車~~天啊!!

弄東弄西的~~快瘋了~~還在那邊狂叫........

還被一個巡樓的樓管看到~~

結果給妹妹二顆汽球~~

不過~~~~~~妹妹對汽球,好像沒特別的喜愛!

一下子就丟在旁邊了!!然後又開始皮~~

 

等到我姑買的床包OK了~~就等流氓來啦~~

一起去吃晚餐唄.....

最後決定去吃華納那邊的貝里尼啦~~

我們點了四人套餐$1380+10%服務費!!

前菜有:麵包、沙拉、蔬菜湯、巧達湯 (四選四)

開胃菜有:六種,選二種~~

義大利麵:六種,選一種

PIZZA:六種選一種

特選蛋糕:四份

不可續杯的飲料:四杯

 

嗯~~~大致上來說,還不錯吃啦~~

本來妹妹還肯乖乖的坐在那邊吃~~!!

到最後~~又開始了!!

 

結果~~只能讓流氓當壞人,兇一下她~

不然~~她誰也不怕了啦!!

就只怕流氓.....(陌生人)!!

 

流氓就說他很可憐~~為何只能當壞人!!

沒辦法~~~~妹妹就會認人,不讓他抱的嘛!!

所以~~壞人就給他當囉!!

 

最後回家~~都11點多了~~累........

 

帶小孩,真的很辛苦~~~

尤其整個下午,幾乎都我在抱的~~

抱著她去趕公車,抱著她去搭捷運~~

再牽著她從捷運站走去新光.....

明天的手又要痛了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