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是被lay off的第一天,當然~~~~~

就是睡到飽的嘛!!



直到中午流氓回來找我吃飯~我才準備好要出門!

流氓說,先陪他去客戶那邊蓋合約,等蓋完後,就去看"穿著prada的惡魔"~

這部也是大家都說好看的一部耶!!

而且從廣告上的預告,就覺得不錯看的感覺!!



大概三點鐘到信義華納,先去買電影票去!!

3:45有一場,本來想說要不要4:30的那一場,不過~~又怕太晚!

流氓還要回office咧~~所以早一點看好了!!

今天的人~~果然就沒有很多啦~~

不過~還是要排著隊買票咧~~



買完票後,就先去對面的新光三越吃午餐囉~~

吃完後,再趕著回去看電影~!!



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



類  型:
喜劇

分  級:普遍級

上映日期:2006-10-13



劇情簡介

RUNWAY》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,總編米蘭達(梅莉史翠普飾演)在時尚界呼風喚雨,但為求成功也掀起無數腥風血雨,誰也不能阻攔她的成功,包括菜鳥助理。只要稍有自尊的人,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,可是進入《RUNWAY》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紐約女孩最大的夢想。



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(安海瑟薇飾演),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,進入《RUNWAY》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。但是她的時尚品味可一點都不漂亮,儘管D&G和DKNY傻傻分不清楚,不服輸的她還是接下工作,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。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,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。



漸漸地,安德莉亞讓自己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,很短時間裡,她學會了這一行說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,穿上Manolo Blahnik走起路來精神奕奕。只是,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世界的遊戲規則,她也發現這其實是一個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,作了那麼大的犧牲才能換得這樣人人稱羨的成功,值得嗎?米蘭達失去的是什麼?安德莉亞靠自己找到她的答案。 





大致上~我覺得這部片還不錯看!!就會有那種"發人省思"的感覺~~

不過~我還沒特別的感受到啦!!

畢竟~!!我的工作.........實在是沒有忙到那樣子!!所以~~自已的感觸就覺得還好!!



而且~~~~~真的........工作與私人生活,永遠就是會互相衝突!!

如果工作能力強,每天窩在辦公室~

我想~~他的私人生活,應該也沒好到哪去吧?



劇中有一幕,是說...........「你根本沒有好好努力的工作,只會一昧的抱怨工作」

這句話~~

嗯~~~~~大家應該有時候會覺得,有一針刺中的感覺吧!

有時候~好像只會不停的抱怨工作,而不是努力去改變....

這句話,我倒是挺認同的!!

職場上......本來就是很現實的,適者生存,不適者淘汰~~

只是看自已會成為哪種人就是了!!



嗯~~~~~~

我又開始思考未來的路了~~

目前這個機會,或許是個轉捩點~!

是該換個工作內容?換個新腦袋?

還是依舊走自已熟悉的路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