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出去走走啦~~

行程安排的還挺滿的....



帶著存摺,準備要去刷本子~~有"中國信託、富邦、郵局及彰銀"....

不過,這些銀行,離我家,都還有點距離咧...

尤其是富邦..我根本就不知道三重哪邊有富邦的?



大概下午二點鐘出門啦~~

先到介壽廣場那邊的彰銀去刷刷本子、轉轉帳啦!!

然後搭著225公車,到行天宮去拜拜啦!!

還是要履行我一個去拜二次的還願啦!!

就我在一年多前,去卡夫面試時,就去行天宮向恩主宮請願~~

如果我能順利進去卡夫的話,那就一個月去拜二次當作還願!!

啊就.........還真的就進去了耶!!

可是~~~~~現在被lay off了~~還要繼續還願嗎?呵~~我嘛不知道~~

反正~~就還是去啦!!



拜拜完之後,準備走到松江路上的站牌時,剛好看到"郵局"..

呵~~太幸運了~~不用找,完全就在我要走的路線上!!

刷完郵局的本子後,搭著公車~~

來到松江南京路口....剛好~~看到"中國信託"就在一邊~~

ya....還真幸運耶!!所有要補摺的銀行,全在我要走的路線上~~

補完摺,再搭公車到依蝶去啦~~

帶著我之前買的鞋子要去渲大一點啦~~

還有idee寄來水美媒的兌換卷~~可以免費換一瓶600ml的~~

今天就是最後一天的截止日啦!!當然要去換囉~~不換白不換的!!



換完後,小姐說渲鞋要一個小時~~

一個小時啊~~嗯~~那就順便去做指甲保養好了~~

好久沒去保養了~~

剛好在idee本館的樓上有"凱瑞沙兒"....還好,有個空檔時間~~

不然~~~去那...還都是要事先預約的咧...

真的是超級的忙碌啦~~

手部保養..基礎600元、深層1000元

足部保養..基礎1200元、深層1800元...

嗯~~今天做手部基礎就行了啦~~~不過~我倒是很想去做做足部的保養!!

一定很享受....改天再說吧!!

就在我做的同時,陸陸續續開始很多客人到~~

真的是..生意超好的!!

順便問了一下小姐入員的標準~~

她說一般的會員.........4000元即可入會,4000元可抵消費,並享有8折的優待!

至每次儲值以4000元為一單位!!

我咧.....會不會太硬了一點啊!!不過~~打八折~~感覺折扣挺大的!!



弄完指甲,也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,剛好可以去拿渲的鞋子!

不過就先跑去idee旁邊的小攤販那去逛逛的~~

戰利品........二副耳環....250元!!超便宜的,還說有維修及保養咧..太屌了啦!攤販還做到這樣子!!



逛完idee...下一站是 去新光三越幫我姑拿床包~~

上次她去信義三越買了法蝶的床包,不過要修改就是了~~

法蝶的東西~~還真不便宜~~光是床包就四千多.........還真的是....貴!!

不過現在有特價羽毛被1980元,還可以加購990元買二顆羽毛枕頭...

感覺很不賴耶!!嗯~~~~~~~~~有想買的感覺!!



今天的行程~~就大概是這樣子啦~~該拿的、該弄的都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