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天去上課啦~~~

抱著....期待的心情去說!!



本來和專員約11點半要到的~因為還要辦註冊手續什麼的~~

結果我...11點45分左右才到~~哈~~

想說~~啊只不過是註個冊、繳個錢而已不是嗎?

嗯...對啦!!對我來說是這樣子沒錯~~

不過對她來說~就一直忙東忙西的!!



最後急著把我帶去上第一堂課(12:00~1:30) EC (Eglish conversation)..

今天排的二堂課都是會話課~~

不過老師的教法並不相同!!



第一堂的老師...整個超活潑的~~就明顯的感覺出來~

她教學很開心~~而且沒有課本,只有講義~~

講義上只有八個問題~~然後剛開始會閒聊一些東西..(全程英文)..

然後會和班上的同學互動~~問一下概況什麼的...(當然..學生也必需要用英文回答)..

之後就開始分配..二個人一組,就講義上的問題做練習問答~~

總之~上她的課,真的會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完了~~原來一個半小時,那麼快就結束了!!

還有點小delay一下咧...



之後趕著去上第二堂的EC...(1:30~3:00)

因為上一堂delay...加上在不同的教室上課~~所以我快二點才到...>"<

這個老師...就和上個老師完全一個不同,雖然也會用英文教學~

不過..摻雜中文卻還是有比較多一點的~~

所以剛上她的課的時候,有點小不習慣呢~~

因為整個教室一個太安靜的感覺~~

但...教學的方法,我也能接受啦~~



當初專員會排這二堂老師給我,是想讓我看看哪個老師的教學方法我比較能接受!

既然~~二個老師都ok的話~~那星期六的二堂會話~~就這麼確定啦!!



上完課後,專員就比較有時間幫我排一星期的課表了~

排完的結果是......

下星期二、三、五..星期六的會話課彈性...

星期二--字彙 *2堂   (pm:4:00~6:00)

星期三--會話*1、寫作*1 (pm:2:00~3:30 & 3:30~500)

星期五--多益*2  (pm:8:00~10:00)



一個星期先上上三天課再決定要不要增加囉~~





而今天流氓在幹嘛?

去加班了啦~~~

早上就先跑去客戶那邊了~~~

然後再跑去office處理事情~!

也是二點多才ok的..所以我今天上課~~完全是剛剛好啦~~



三點多結束後,就和流氓搭捷運去剪頭髮啦~~

而我..就是去洗頭而已囉~~

弄完頭髮後,就去誠品信義去吃晚餐啦~

不過可能才五點多而已,所以人也沒有太多啦~~

但......我們實在餓了啦~~~中餐完全沒吃~~



吃完後,就隨意逛逛囉~~

結束今天的行程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