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採購一些民生必需品啦~



第一..DHC的卸粧油 $850~~~三瓶特價2150元

不得不說~~~我自從用了DHC的之後~就愛上了他"乳化"的感覺了!!

一點也不油膩~本來是用"植村秀"的~~

不過自從用了DHC~~植村秀就顯的比較油一點了!!

還有...FANCL的也不錯用~~乳化的感覺也很不錯~~

不過~~最愛還是DHC的啦~~~



第二...IPSA去角質 $1200~~

這款去角質,也很讚~~是我買第二瓶了說~~~

去完角質後,會發現粉刺全都浮上來了!

所以去完角質後,再用拔粉剌的面膜~整個效果就超棒啦!!



第三...品木宣言 面膜 "奇蹟" vs. "一飲而盡" 各$800

這二款也是我以前有用過~覺得還不錯囉!!所以就加入我的面膜清單裡啦!

奇蹟面膜是預防痘痘、粉刺的產生~用完之後,會感覺很清新..

一飲而盡....故名思義~就是讓你的皮膚保水、保水再保水啦~~讓皮膚有喝水的感覺!!是款保濕面膜!



第四...我的美麗日記 2盒$394

今天買的是紅酒及珍珠的啦~~

用來用去~還是覺得這二款最好用啦~

敷完有立即的膚色變亮的感覺哦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