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一下"新的戰利品"....

DIOR的修飾乳~~



因為我皮膚容易就就泛紅~~

不管是春夏秋冬......

洗完澡會泛紅、吹到冷風會泛紅~~~

無時無刻......它想到就會泛紅..



所以~~才打算用綠色修飾乳對付它的!!

希望是有效的囉~~~ ^^



今天去SOGO....

居然.............在打9折耶??!!

太神奇了吧??

ANNA SUI還是滿千送200..

植村秀滿百送20的...

完全和週年慶沒兩樣~~

唯一有差的~~應該就是比較少"特惠組"啦~~



所以~~人潮就沒週年慶那麼扯了~~

讓我原本就打算要買修飾乳~~就更下定決心趁這時買啦!

不過~~因為沒頭緒~~上網也查不到什麼資料的~~

就一家家的去看~~



先看到了"植村秀"....有綠色的~不過~~小姐說~~要混著粉底一起使用比較好!!

單用的話~~臉會"青筍筍"的..............所以....就...說再見啦!!



再來到了"資生堂"....不過~~~資生堂並沒有出"修飾泛紅"的修飾乳~

也都是以"粉底"修飾為重~

所以...........又再度說再見啦!!



最後...........來到了DIOR......

呃~~有看到、有看到~~~問了一下小姐~~

小姐說~~單擦也OK~~也不會有死白or青筍筍的現象~~

擦在手背上~~有點小珠光的效果!!

感覺~~還不錯~~~也不油膩....

而且現在打9折(新品不打折)....

就買了啦~~~原價780元.........打完折702元!!

小姐還送我一個小粉餅~色號020..

其實這個sample我以前用過~~

粉真的很細說~~~~



不過~~~還是比較愛chanel一點啦~~

雖然二種的粉都細~~

不過~~我發現chanel的~上了一天的粧也不會暗沈... ^^











所以..............姐妹們~~

有缺保養品、彩粧品的~~

快點去sogo搶購吧~~~

好像只有幾天而已囉~~!!

大部分9折...只有少部分是需要持"sogo卡"才打9折的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