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......大部分的女生!

應該飽受這個困擾吧?



就是那個.....又愛又恨的"阿月"啦~~

來的時候又恨的要死~

不來的時候..又緊張的要命!!



身邊的朋友~~不管有沒有生過小孩的!

都會有這種困擾...



記得以前我有一陣子~~真的是完全仰賴"止痛藥"這種東西...

只要是見紅..就吞下一顆止痛藥~

不然就是隔天一大早~不管吃早餐沒?!

反正就是趁還沒痛時就先吃一顆....



每個月總是會吃個三、四天...

反正不管痛不痛都吃!!



有一次有問過醫生~說這樣子吃止痛藥行不行?

醫生說~沒關係~~反正一個月才幾天而已...會自然的代謝掉!



不過..有一次~~我就鼓起勇氣...

開始不吃止痛藥了~~



呃~~~奇蹟似的~~不痛了耶!!

不過~~當然........不舒服的症狀還是會有..像是腹悶、人仙仙、易怒..

但也不是每次來都不痛的啦!

就真的是..........看我乖不乖~~看有沒有嘴嚵偷吃冰!!

如果比較少的話~好像還好一點!!啊災?



記得.............從我阿月來開始時~

好像..不會有易怒這條出現!!

不過~就在我出社會沒幾年..好像就開始有這種症狀了說!

奇怪了~~~~~~~~是因為......工作的關係嗎?還是??

反正~自已也覺得莫明奇妙就是了啦!!



還有朋友每次阿月來就是偏頭痛..........頭痛加上經痛..痛上加痛~~

甚至~~有人不是說~~生了小孩就不會痛的~~但也是有朋友..就算生了小孩!!照痛不誤...



所以那些不受阿月困擾的人~

真的是很幸福說!!





哈.....為何會有感而發的寫這篇呢?

因為.........我也正受這個困擾啦~

很想睡~但又睡不著...但因為阿月來~人又仙仙的...煩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