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過年了~~

當然也要讓自已的指甲美一下啦!!

我早在上星期就打電話預約今天晚上的彩繪(19:00)..

因為怕快過年了~~要彩繪的人很多!!

所以就先預約比較保險啦!!



和美倫約在民權西路捷運站~~

還有她的一個同學也要一起去!!

大概六點半左右就到了!!

美甲師說~還要再等一下....



所以~~就去吃個東西再過去!!

結果七點到那邊~~

還沒好....還說要再40分鐘~~~

我咧...............其實我有點"起毛歹"了!!

明明有預約的~~為何不能準時?

現在我能體會"凱瑞莎兒"為何都採預約制的了~~



之後再去晃了一圈回去~~~

什麼??還是還沒好.............

等到最後、最後~~輪到我們時~~

已經是八點半了...........

整整等了一個半小時..........!!

其實當下~~我很想給別家的做~~但看到別家也客滿!!只好做罷!

要不是因為我明天中午就要回鄉下了!!

我可能今天就不做了!!



美倫的同學先開始...

因為還要貼甲片加上彩繪~~所以大概要一小時左右..

接下來換美倫....又是經歷了一小時左右~~

輪到我時...已經是11點了~~

天啊~~~~~好晚哦!!

因為怕捷運要打烊了~所以美倫他們就先離開~

留下又累又睏的流氓繼續陪我奮鬥....

他也是很早就到了~~和我們一起等了很久~~

賓果都已經玩掉了500元....



等到我結束時.............已經是快12點的事了!!

整個就................好累哦!!

離開停車場時~~停車費也花了二百多快三百...真是..第一次停那麼久的吧?

而且我對這次的彩繪一點也不滿意!

真的是應該會..............不想再去了吧~

而且士林對我個人來說有點遠...一個人要到那邊~也挺麻煩的!!

雖然我上次去用的成果很滿意~

不過這次~~卻一點也不滿意..!!

但也沒辦法啦~~已經來不及了~~!!



總之..............今晚~~讓我挺無奈的...
不過還是要謝謝流氓的陪伴啦~~
明明...............就沒他的事~~他卻要陪我一直苦等!!
真是辛苦他了~~~







2/16中午就要回雲林囉~~

到時候.............會有一段時間網誌是荒廢的狀態....

但不打算關閉啦~~

反正...應該也沒差囉~!!



祝大家新年快樂喲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