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~~是回娘家的日子啦!



不過已經有二個姑姑...一個"台北"、一個"高雄"...

在初一晚上11點半及12點多分別到達啦~~



今天就一個"台中"的大姑姑一家子回來...

大姑姑的小孩~~算是歲數離我比較近的了!

大的~~現在在念逢甲大學三年級~~小的則是在念實踐大學~~

記得小時候~~還常常去他家玩說!!!



現在~~就比較不可能了啦~~

不過總是記得~~他們的寒、暑假都是在補習班渡過!!

通常只有短短幾天小假期而已!!



和我同輩份..卻小我二輪的..

有二個小孩~~~

一個是高雄、一個則是台北這個妹妹~~

真的是..............恐怖啦!!



每當我想到.............

當他們像我一樣26歲的時候~~

我已經是...........50歲了耶!!

哇~~他們正年輕的時候~~我已經是老阿嬤了!!

天啊~~!!可怕啦~~



今天還去斗六逛了RT-MART...

不過~~怎麼比台北小那麼多啊??還是有差就是了...........





然後咧..............今年還有一個"特別的來賓"...

就是流氓啦~!!



本來~~我們是打算初三一起出去玩的!!

結果~~流氓覺得~還是早點下來比較好!!也比較不奔波的感覺~

所以就初二下午出發~~到我鄉下啦!!

下午出發~~就沒塞車~~很快的大概三小時左右就到達了!!

然後.............就開始拜見每個長輩啦!!!

哈~~~~第一次來我家~就是這種大場面的!!

他說超有壓力的!!

嘿嘿..............知道就好!!

我也是這樣子過來的..所以我討厭他家的"家庭聚會"..感覺像應酬....






另外一則小插曲~~
因為妹妹這二晚都和我睡...
所以睡前要喝牛奶時~~
大概是吃太多零食了~~又傻傻的喝了牛奶...
整個喝到一半時~~就開始..........狂吐...像人體噴泉一樣..吐不停!!
結果整個床單、棉被還有我的睡衣全部糟秧.........
真的是........很無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