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早起床~~

早上十點就起床了~而且精神也還挺不錯的!

想說今天要去看故宮的"大英展"...



結果一到那邊.........

塞...塞...塞....

所以我們就決定停遠一點的地方~

用走路的方式過去!



不過~~今天流氓的身體不太舒服!!

因為這幾天都沒好好睡的緣故~~

現在開始出現症狀了!!



不過他說~他還可以~!

所以就先去中影那邊的"漢堡王"吃一下早午餐啦!!

那邊的人也是一個多咧...



吃完後,繼續往故宮的方向走去~~

人潮也漸漸的多了起來!!

故宮.....好像我很久、很久沒來過了~!

記得上次去的時候~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吧?沒什麼印象~



好不容易走上了樓梯......一層一層的爬上去之後~~

居然...........是在"文獻館"那邊啦~~

售票也在那邊.........

走著走著.....居然看到長長的人龍..

蝦米啊?這些都是排隊進場的耶~!!

大概..........要二個小時左右吧~有夠誇張的!!

所以~~我們就放棄了啦!!



下樓梯時才發現~

嗟~~原來就是在故宮大門口一進去的左手邊樓梯嘛~

根本就不需要爬到那麼多的梯子~~



結果一爬完樓梯~我人也開始跟著不舒服~~

二個人就整個軟趴趴的....完全就是被愛睏神附身的感覺!!

就整個感覺超累的啦!!



之後二個人...就拖著疲備的身軀去土地公廟那邊拜拜~~

為何要今天拜?

啊就昨天流氓就說....今天要拜咩~~

既然說出口了~~當然就要去啦!!

今天我也順便求了一枝籤.........

不過~~~感覺像是在說...叫我不要找工作、在家算了的感覺!!

我咧........流氓看了一下~~就說~~"結婚可"..."工作不成"啦~~

這籤是叫我趕快結婚!!

嗟......最好是啦!!



第五十一籤 壬辰29

東西南北不堪行

前途此事正可當

勸君把定莫煩惱

家門自有保安康


﹝解說﹞

你今年出外無利可圖,東西南北沒有一個方向,你可以去得,還是安份守在家裏比較妥當。
我勸你一動不如一靜,定下心來,不要煩惱,安守家門自可保平安!

抽到此籤,表示不輕舉妄動,即得安泰。
如粗心妄動,即破運而招致不利與災害,陷於勞苦之深淵。
此籤還表示,不可急進,退守為佳。雖理直,亦有被陷是非之地;雖富謀略,亦恐招致不利。

此籤問經商求財,在家有利,出外不吉。出外旅行,須特別注意,最好停止此行。
問婚姻,平安之必要條件。問功名,運氣未到,恐不理想。問訴訟,以和為貴。


今天晚上~流氓家又要家庭聚會.........

實在、實在~~很不想去!!


超累的......好想睡一覺...

偏偏~~流氓現在的房間給他弟使用~

整個就是亂、亂、亂.........沒辦法好好的睡一下!

流氓現在則是跑到他媽的房間去睡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