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還真是可怕耶~~

休完長假的第一天~~果真不適合去辦事情!!



早上特早起..........八點多就起來~

為的就是去"報到"啦~~

想說~~就服中心應該八點半or九點才開門的~

想不到一到那邊~~~~~~~~

就看到滿滿的人在等待...



我大概九點鐘到~~等我抽到號碼牌時~

已經是141號了..............還要等92個人!!

而且~~滿滿的人~完全沒椅子可坐!!

還好~~今天有帶書來看、打發時間~!



不過~~~沒位子坐~只能站著看書了!!

等了二個小時~看了二個小時的書~

終於輪到我...........天啊!!

太可怕了~~



我發現~~很多人都是"中年失業"的耶!!

很多婆婆媽媽or爸爸的...

感覺.............真的是...$%^&*不可言喻啦!!



希望我三月份能夠順利找到工作~

不要再去排隊了啦~~~





結束了就服中心的行程後~~

來到了郵局!!

哇靠...........讚!!也是一個多人~~

抽號碼牌也是還要等90幾個人~

反正~~不急~~~

所以~~先去寄嬸嬸的手機吊飾...

郵務也是要排.........但還好不長!!



寄完東西~~再去華南銀行幫流氓繳費..

不過~~又是要排隊~~

天啊~~我已經不想排了啦!!

頭有夠痛的~~



所以打給流氓~叫他用轉帳的就好了啦!!

我不想再排隊了~

太可怕了啦!!



今天真的非常不適合去辦事!!

所以~~除非必要~~

不然................真的不要!!







為何我的blog的格式又跑掉啦?

到底是什麼情形啊?

而且還不管套用什麼別的格式~~

一樣是變不回來~~

天啊~~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?!

氣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