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無名~~不知道何時中邪了~~

不管我換了幾個版面,也沒用~~



亂跑還是亂跑~~



就算到討論區寫給客服~好像也沒多大的作用!!

所以現在我一氣之下~~

就直接套用他原來的板面~~

不過~~仍是依然沒改善我的問題~~



問題如圖所示~~











真的是會被氣到吐血.....

前陣子才突然全部變白色的!!

現在又來搞這個!

分明就是想搞死人嘛~~~



雖然我很閒~也不必這麼搞我吧!!

不想弄了啦......整個煩人!!
還是弄回原來的......直接把文章變少篇好了!
唯一找到一個可以變通的方法~
不過~~文章和旁邊的格子還是重疊...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