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元宵節...

等流氓睡完午覺的時候...已經是下午四點鐘的事了!!

而這期間...我就玩我的線上遊戲啦!!



吃完飯後..就去換鞋子..因為流氓上次買的鞋子不合腳~

所以~~就先去換一下囉!!



打算晚上要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的~

不過基於應該會"瘋狂塞車"...

所以就先回家把車子停好~~改搭公車去啦!!

反正信義幹線~~直走就到了!!



結果一到那邊~~真的是~~多人到一個不行啦!!

好不容易走完他的"小吃街"...

買了一杯養樂多冰沙後~~居然~~開始下雨了!!

讚~~~真的是太讚了!!

完全就沒帶傘的我們~



任由雨由小變大滴...........還愈下愈過癮的狂下!!

所以~我們只能打退堂鼓~~

什麼也沒看到就閃了~~



本來要搭公車回去~~但站牌上已經是擠滿了不少的人!

而且又下大雨的~~

只好~~搭小黃好了!!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黃也是客滿滿的狀態啦!!

居然連一部空的也沒有!!

真的是.........非常的無言~~



只好繼續往前走~~ 一直走到永康街那邊...

才搭到公車~~但小黃依舊是~~招不到一部的狀態!!



總之~~回到家後~~二個人是全身濕淋淋的~~

頭髮還會滴水的那種!!

整個就是非常的狼狽啦~~~

天啊~~好不容易~~期待要去看花燈的!!

記得小時候都會去~但之後長大就再也沒看過~

怎麼這次去的經驗~~非常的..........糟~~糟透了啦!



回家就趕緊洗澡~~看花樣少年少女~~還好有看!!

今天居然是完結篇啊!!不過結局有點$%^&*(小錯愕..



大約11點半..流氓的媽媽就提了二個湯圓回來~~

說一個是鹹的~一個是甜的~~

鹹的是流氓吃的~~~因為昨天看電視...屬虎要吃鹹的~~

然後屬雞要吃甜的...還要是芝麻口味的~~

在元宵節這天吃,可以補財庫~~

所以他媽就買了二個~~讓我們補補財庫!!

今年過年~~我媽也幫我去北港的財神廟求了一個五路財神的符..

希望我今年可以....賺很多錢錢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