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郵局換存摺...

原因是.............明明還有好幾頁~

但怎麼刷卻都刷不出來~

只好拿去櫃台處理一下啦!!

想說可能要開戶印章的~順便一起帶去!

免得排隊到了我~~結果不能用!!

那就很悶了~



今天到郵局~~小排了一下隊~

等了18個人~~

三和夜市這個小郵局~真的是很屌!!

超小卻又超多人的~~!!

我就用手機打麻將~~打發一下時間!!

輪到我時~~櫃員說~~我的磁條被消磁了~

我咧...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啊?

然後說~~不需要印章啦!!只要把磁條換掉就行了!!

哦!!我還已為要換掉整個本子咧...



換了磁條後~~

就去對面的小屈啦!!



今天鎖定的是"黑皇后睫毛膏"及"瑪宣妮新出的洗髮乳"..

結果晃了一圈...

居然沒有"黑皇后"...奇怪了~~

我在sogo旁邊的小屈也沒看到說~~難不成是不是每間點都有的嗎?

結果被我看到....TIFFA的玫瑰身體乳...

哇~~真難得~居然有貨耶~~連護手霜也還有貨~~

既然有貨...大家又這麼的推崇~~那就...買了啦~~ $200 打85折



然後看到OLAY的新面膜..有單片體驗價 $89..這個也是我在台北的小屈看不到的~全掃光了!

想不到~~這邊有一堆啦!!當然就買了一片囉...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!!



走到二樓...找找瑪宣妮的洗髮精...

呃!!真的有耶~~而且也是存貨多多的..

因為有三種的特惠組合...

但在台北~~也是"洗髮精"那組比較空....通常都是剩"潤髮乳"的組合!!

當然就買了一組囉..............淡淡的粉紅色~~看起來就覺得很夢幻... $290 (洗髮精550ml+護髮乳50ml+潤髮乳40ml)



然後再仔細的晃回一樓...確認一下~~

是不是真的沒賣"黑皇后"睫毛膏...結果~~還真的沒有!!

最後結帳時~~就問了一下小姐...

小姐說.............有貨..

不過是收起來的狀態...

因為沒陳列地方讓他擺~~所以~~

有問才有賣咧....

我咧.........還有這樣子的哦?!

所以就帶了一支囉~~ $360



最後就909元結收啦~~

另外還送了我一大包的東西~~

感覺像是"福袋"的玩意~~完全不知道裡面包了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?



回到家拆福袋..............嗟~~

還真的是夠雜七雜八的了?~什麼五四三的都有!!

最後~~我只留下我看過的牌子~其他沒看過的~全扔了!!









說到這支黑皇后睫毛膏..........他可是有"血淚史"的咧....

因為我在之前~~終於下定決心的去小屈買了!!

結果~~就在回家後~~

發現...............睫毛膏不見了~~難不成是長了翅膀飛了嗎?

整個包包全翻遍了~~沒有就是沒有!?

最後.............我就很氣忿的怪罪在包包身上~~

因為那包包是沒拉鍊的...只有單單一個吸鐵扣..

所以根本就不知道何時掉出來的??

還是發生了什麼鬼問題?....

害我整個很鬱悶....結果為了要用這支睫毛膏~~花了我double的價錢!!暗...



問我包包最後的下場如何?

哈~~我拿去網拍賣掉了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