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這間~~

是可欣介紹的"漢城餐廳"...

她說是她從小吃到大的一間韓國烤肉~~



本來想找機會去吃的~~

不過一直沒機會~~

今天剛好和美倫在msn的時候~~

她就說晚上一起吃去吃個飯之類的!!



因為也很久沒看到她了呢~~

嗯....我和美倫之間的"很久"定義~~應該是超過二個星期就算很久了~~哈!!



和美倫約六點先到idee那邊去~

而他老公及流氓則是各自下班後前往~~大約七點左右!!



而我和美倫~就先逛一下附近~

然後再漫步走到"漢城"去~~

其實從idee走到那邊~~並不遠啦~就是一直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就是了!

雖然藏身在巷內~不過卻不難找!因為有個很大的招牌!!



大約走了15分左右抵達~~店內~只有一桌客人!

而我們二個先休息一下~等另外二個忙碌的先生來再點啦!

之後陸續....開始有很多客人...漸漸的~~也快坐滿了咧~~



等大家都到時~已經是七點半左右的事了...(就流氓最晚到啦!!)

這邊吃的有二種.............

韓國烤肉or石頭火鍋~~

我看別桌都是點"烤肉"...所以也就跟點烤肉囉!!



之後又點了豬肉*3及牛肉*2、炸花枝丸子、燕餃、蛋餃、魚餃(全是手工做的..)..

還有一些海鮮類的東西就是了!!ex:蛤蜊、生蚵...



這邊是算"單點"的...每樣都是單點的~~

也沒有辣炒年糕這類的東西...就是..........手工火鍋料吧?!我猜!!



吃完後~也可以品嚐一下他的湯~~我覺得湯還挺不賴的!

也不會太油....



四個人吃下來.............二千三百多的樣子~平均一個人是600元左右囉!!

不過~~吃的挺飽的啦!

還有飯後水果(柳丁)...





店名:漢城餐廳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33巷4號

電話:2511-2326

備有停車場



http://www.seoul-bbq.com/default.asp



可上網去列印95折的coupon喲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