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阿比,依舊是活力充沛,
不過下午開始出現了"血便"的症狀。
打了電話給流氓。
他說有可能是因為阿比水喝的太少的緣故~
所以~~應該是沒關係啦!!
不過等晚一點~~~流氓他媽進房間看阿比時!
問說今天的狀況如何?!
我就說有"血便"...

他媽就說..還是去給梁醫生看一下吧!!
比較安心啦!!
還好今天流氓也比較早一點下班!
原本........是要帶我去看醫生的~~因為我鼻塞、流鼻水外加早上起床時有胸悶的感覺!!
不過....梁醫生只到晚上八點而已~~
所以~~還是先帶阿比去看醫生比較OK啦!!
搭了小黃........來到梁醫生那邊~
看到招牌沒亮!!整個嚇到~~
想說該不會那麼早就額滿了吧?因為有限人數42位(14:00~20:00)
結果還好~~掛號時~~是三十幾號的樣子!!

真的是~~連續二天來看梁醫生.....我咧.....阿比...你就不能堅強一點嗎!?
給梁醫生看了一下"尿布墊"...
他笑說~~這是小事....因為不管什麼年紀的狗都會有!!
那是"結腸炎"....

結腸炎(痢疾、赤痢)
1.排便未端有粘液及血
2.裏急後重(次數多、量少)

過敏性腸炎
1.細菌性
2.食物改變
3.化學藥品 (ex:地上擦有愛地潔、漂白水..等)
4.腸內寄生蟲
5.全身性疾病 (麻疹、尿毒)
6.異物:骨頭、木頭、塑膠、紙、毛巾

禁忌食物:
1.牛奶
2.肝
3.骨
4.油膩
5.乾飼料

最後.........阿比又挨了二針...
然後拿了一罐藥水離開......(500大洋)

阿比還傻傻的~~看到梁醫生把針筒放在診療台上~
還搖尾巴搖的很起勁.....
結果挨了二針~~叫了二聲後~~
又開始搖尾巴...

最後等醫生在幫我們解說時~
牠已經沈沈的睡在流氓的懷裡了...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憨膽啦~~
回到家門口~~我和流氓說~~
基本上......短時間內~~我並不想再看到梁醫生了啦!!
天啊~~回來五天就看了三次醫生....整個很傻眼啦!
雖然梁醫生人很nice...不過阿比一直去"看"梁醫生也不是一件好事!!
希望下次去的時候~~是去打預防針~而不是因為生病去看他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