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愚人節...

不過~~也沒特別的誰耍誰啦~!?

哈~~



今天九點流氓突然驚醒...

因為過了八點餵阿比吃飯的時間了~!!

呃.........明明昨晚有弄鬧鐘的不是嗎?!

但我就明明也沒聽到半聲咩!!

應該是被他偷按掉了啦~~



總之...就九點多起來餵阿比~~

餵完阿比後~~就和他玩了一下~~

之後我們就出發去陽明山啦~!!



想說好久沒有出去郊外走走了~

前二個星期...不是流氓要考試、就是家裡掃墓的、不然就是要去客人那~

終於~~這個星期~~他可以比較清閒了啦~!!



而且今天的天氣又是一個超好的狀態~

想說明天就要開始變天下雨了!

要好好的珍惜這個假日囉!!



決定好~~騎著機車去陽明山啦~~

先跑回三重的一間"豆漿店"吃早餐...

為何要跑那麼遠?~因為我順便要回家拿東西的咩~~

說到三重這間豆漿店....

就在秀江街裡....叫做"仁愛油餅店"...

他家的蛋餅~就像士林夜市賣的那個蛋餅是一模一樣的~~

我就只愛吃那種蛋餅~~像一般早餐店的那種蔥油餅我就非常的不愛了!!



吃完早餐~~大概是11點半左右啦~~上山去囉~~

今天還真不是普通的炎熱耶~~

我想~~溫度有30度了吧?!整個就像夏天一樣~~

本來在忠孝東路那邊~還覺得沒什麼車!

一到士林.........車子就爆增~大家全都想上山去~



一到竹子湖就更扯~居然還有管制..警察比多的...

超多警察在管制的啦~我想~~算算竹子湖的警察..少說也有十幾個吧?!

整個很誇張~~



大概是因為竹子湖現在正在辦"海芋節"吧?

不過~~現在的海芋是怎樣?!

記得以前......海芋的期間不是很短嗎?!

現在怎麼....好像有到竹子湖..就可以看到海芋啊?!

這麼的.....改良哦!?



總之..........我們今天去的目地~~

除了是去走走外~~

當然還要買上次買過的"紫酥梅醃芭樂"啦~~

上次買一袋.........要100元..不過真的很好吃!!

今天要再去買~~上次是在青菜園買的~~感覺像被坑~

因為下面那條海芋花園..一袋只賣50元..



今天去......水果可真多了~~

有醃芭樂外~還有醃桃子、蜜棗、情人果.....

最後..買了醃芭樂及桃子啦~!!



不過~~今天回來切了後~~發現沒上次的好吃耶!!

難不成.........真的要一袋100元的比較好吃哦?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