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幾天~~

我去面試一間公司!!



到了那邊~就填一份他們公司的制式履歷表!!

這很正常....



而且就很簡單的個人資料~也只有一面而已!

沒要你填一堆有的沒的東西~!!



就在我填寫完後~交給一個小姐!

他看了一下......

就問說:「血型沒填?」

我說:「我不知道我的血型!」



他就把我的履歷拿進去給他主管...

等到他主管和我面試時...

主管看了一下~~

又問我一次...我的血型是什麼?!

我說:「我不知道我的血型耶!」

那主管有點小嚇到....



就問說我爸媽的血型是什麼~

我說都是A型....

但因為有人說~~A+A...有可能是A or O..

所以~~我嘛不知道我是哪一種!?也沒特別去驗!!

之後就開始面試..



等到複試時......是一個經理~~

又再度問我.........我的血型是什麼?!

我咧...........不煩哦~~

前前後後~~一共有三個人問我血型的事耶~~

我就又再度回答不知道~



她就更加的吃驚...

就說:「身分證上不是要寫血型!」

我就說:「不用啊!」

心想是見鬼.........拿了身份證那麼多年~也從沒看過身分證上要填血型的?!

之後她就說:「你的年紀有小到身分證不用填血型哦?!」

我心裡OS..........我咧...「這位太太...你是民國初的人嗎!?」

反正~~過了半小時,就結束了面試啦~



血型有這麼的重要嗎?!

流氓說~~我像O型的人...因為有時候太樂觀..

他說A型的人比較陰沈...



上網查了血型..


A型(喜好平靜)


  A型的人,一般而言多數自信。但有時也表現得優柔寡斷,矛盾重重。由於性格上屬內向,遇挫折容易失去信心,故做事常動搖不定。對別人或異性很敏感,一句無心的話或是一點點的小事就耿耿於懷。

  A型的人喜好平靜,凡事不喜歡與周圍的人起爭執,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,因此在一些社交場合缺乏主動精神,緊張加上陌生,而覺渾身不自在了。

  A型的男性對女朋友體貼入微,莊重而拘謹,不會做出輕薄的舉動。然而,A型的男性,在追求的行動上,往往較被動,一旦碰到個性急躁的女孩子,就會怨言四起了。

  A型的女性,是典型的妻良母。在家相夫教子,把家收拾得妥當又溫馨,可以讓丈夫孩子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。在情感方面,A型的女性較執著,感情用得深,一經波折,也恨得深。此外,A型女性也重外表修飾,給人一種清新浪漫的感覺。

  在事業方面,A型的人適合做職員,公務員或藝術家……之類。 





O型(理智現實)  

  O型的人,屬於理智現實型的,行事很少感情用事,富有理性,不流空想,重視現實,對客觀的事物有判斷的能力。大致說來,一般男性的性格,與O型的性格較相近。

  O型的人,做事有瞻量,對朋友關心,所以許多人都樂與他相處,其次,他這種踏實穩重的工作態度,頗得上司的器重。

  O型的男性,在感情上,不追求夢想,他的想法和做法都會付諸實現,因此能建立理想的小家庭。 

O型的女性,也是現實主義者,理智的談戀愛,認真的結婚,然後專心於家庭。

  O型的人,由於處事冷靜、現實,所以有份安定的好工作。例如律師、會計師等都很適合。
 



大家覺得我是什麼血型的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