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流氓說..

要和我袒承一件事........

那就是.............



他會寵小孩...說自從有了阿比之後~

他發現~~他是會寵的那種人!!



嗟...........廢話~~我早就看出來了!!

從他家以前那隻貓~我就看出端倪了!!



加上現在有阿比了....就惜命命的咧...

反而說我很冷淡~~是個冷淡的媽媽...



幹嘛~~我就是專辦黑臉就對了啦~

小孩我也是......不對就是打嘛....

阿比也是...亂咬我也是打頭以示警告..!!



雖然流氓也是有時候會打阿比~

不過是惹毛他的那種...不然~~他也不會隨意的出手的!!

擺明的辦白臉就對了!



我已經看到往後如果和他有結果的時候..

未來的生活會是如何了!!

哈..........我是會打人的媽媽喲.............

噓...別打家暴電話~~!





前幾天幫阿比買了新衣服...想說最近阿比長大了~

而且這幾天又變冷了~~所以就買了一件xs的小紅帽..

結果回來給他試穿~~

整個笑死我了~~大到一個不行~還能鑽出來的那種!!

結果衣服就被冰在那邊~~該不會等到他能穿時~

已經是很炎熱的夏天了吧?!

那真的是會昏倒.............白搭了!!









-->衣服反過來了啦!!!帽帽在上面才對嘛!!打了閃光燈~眼睛變藍眼..





最近阿比有超大的進步...自從有了小饅頭餅乾後~

就會自動的尿在墊子上....大便也幾乎會大在上頭!!

而且還會很賊的...只尿一點點...看你沒反應~再尿一點點..

就是想要討餅乾吃!!



而且現在也認得人囉....

有時流氓的媽抱阿比在客廳時~看到我們回家~

尾巴整個搖的厲害~~還會跟著我們回房間...

整個就是轉轉轉的..........cute......



真是超級的有成就感的啦~!!希望再有進步的空間!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