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...

是位於"中正紀念堂"附近的"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"...

而且在車上...流氓還一直很堅持以前有帶我來吃過!!

偏偏~~~~~~~~~~~我堅持就是沒有咩!!

一定是他帶別人去吃的啦!!

我就印象中就是沒有來過嘛~~



流氓還說~~這是他從小吃到大的~!

怎麼可能會帶我來吃過...

嗟...........就帶別人來的咩~~就不是我!!



進去後~~點了二碗中的乾麵..(有分大、中、小)

還有餛飩蛋包湯、魚丸蛋包湯..



店名: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

地址: 106 台北市杭州南路2段7號 TEL: 02-23944800

營業時間:06:00~24:30


傻瓜乾麵29元〈小〉34元〈中〉39元〈大〉/乾麵可依喜好摻入「麵必加」醬料、辣渣、辣油

網站:
http://www.noodles.com.tw/about.asp





醬料隨便自已加...醋是一定要的...獨家配料..

愛吃辣的可以加辣椒籽及辣油、辣椒醬...



另外還有套餐哦...

不管1人、2人...到4人都有喲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