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像豬附身~~

從昨晚凌晨三點多開始睡~~睡到了下午三點多~~

整整就是睡了12個小時啦!!



起床後~~就看個電視,東摸西摸...

準備參加以前x格公司同事的喜宴.......

在板橋的"海釣場".....



我們認識的是新郎倌....他帖子是發給流氓~~

不過他還叮嚀...記得要帶我到場...

嗯.........是滴~~沒錯~~我和流氓就是在x格認識的同事..

之後就在我離職後~在一起的啦~!

所以~~大家都認識咩!!



想到今天~~可能會和以前x格的很多同事見面~

不免有點小緊張~~雖然~~在x格的時候~~和那些sales的相處都還不錯!

不過~~這麼久沒見了!還是怕會尷尬咩!!



我們大約七點左右到那邊~~那間餐廳門口已經是滿滿滿的現象了~

好像有六、七家都在那邊辦喜宴~~今天還真的是好日子耶!!

因為~~小天使也是在今天結婚說!!只不過還好~我們去她訂婚那攤就夠了~

不然就整個撞日子咧...



到了會場.........果真開始就看到了很多以前x格的sales同事們...

雖然大部分的人都離開了那間公司~~往更好的地方發展去!!

不過~~我想~~要讓這些已經離職的同事~再次相聚~

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吧!!

真是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呢~







他們的婚紗照拍的挺不賴的呢!!很有美感...

而且聽說也是愛情長跑好幾年囉~~~



同桌的~~還有另一個sales是六月要結婚......

然後~下個月是流氓的專科同學要結婚!!

天啊~~~~~~紅色炸彈滿天飛...

每個月都有紅包要包..........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今年也是好年啦...







小插曲:

話說~~同桌的另一個sales..帶著他的未婚妻一起來~

剛好就坐在我們旁邊~~很巧的是...剛好有一道糖醋蝦之類的~

基本上~這種"非常沾手"的蝦蝦...我就可能寧願不吃!!

因為...醬也一個太多了吧~而且還沒除殼....所以我就翻動了一下~~

就放棄吃了.....

結果流氓就把他手上那隻蝦剝好殼後~放到我碗裡~

把我盤子裡的那隻拿去吃....

被隔壁的準新人看到~~~那個sales就一直在笑..叫流氓不要那麼貼心..不然他會死的很慘!!

我們就想說在笑什麼~~因為他就說了........他是叫他老婆剝給他吃...

而我們卻是相反........結果他老婆就整個非常臭臉~~

說為何是她剝給他吃~~而不是像我們一樣....

我就整個有個小尷尬.............

然後流氓就說了....「我以前也是人家剝給我吃的!」

哈....一個一款代嘛~~~!!

別醬...那麼計較幹嘛~~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