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流氓偷閒~~陪我去淡水逛逛、吃東西..

我們大約是...快12點左右到達的吧!!

真的是.............空、空、空啦~

店家還好幾乎都有開~~

不過靠近河的老街..就幾乎沒開~

我想應該是要"養精蓄銳"準備明、後天的吧?!



今天就去上次妍彤有介紹的重新裝潢"百葉溫州飩餛"..

雖然這間我之前有吃過一次!!

不過是去吃他的荔枝冰..沒吃正餐過!!



到了那邊~本來人還沒很多..

一樓也還有位子!!所以就坐一樓好了~

因為一樓往二樓的樓梯....陡到不行耶..

感覺往上走會跌倒的感覺~~哈!



今天我點了一個"周杰倫套餐".....

為何要叫"周董套餐"呢?

我問了流氓才知道...........

原來周董是淡大音樂系畢業的~

每次來吃這間..必點的就是"飩餛湯+雞腿"...

所以店家就以此為噱頭囉!!

流氓還笑說...這應該是住台北的人都知道的常識吧?!

嗟~~~~~~~~最好是啦!!

我來淡水那麼久~~也沒去吃過那間~~

也是之後和流氓在一起後~才去吃過一次的!!

流氓則是點了一個湯及一個炸醬麵...



百葉溫州餛飩
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77號

電話:2621-7286

專屬網站:

http://www.wenchou.com.tw/wen5.htm



等我們就座之後..人就愈來愈多.........

多到~~二樓都客滿了~要坐到三樓去~~

原來這間店..不必假日就很多人了呢!!



左等右等....終於上菜囉~~!!

我嚐了一口麵....真的好吃耶~~很夠味!!讚!!

雞腿的話~~則是最後才上來的....

雞腿也很嫩哦~~就連皮也好吃~(因為我本來是不吃皮的..但他的皮吃起來沒噁心感,反而還香香的..)

至於餛飩的話..........

個人咬了一口...覺得裡面的"肉味"稍嫌重了一點啦~~~

所以......我就用"菜肉餛飩"的吃法~沾醬啦!!

拿一個碗~裡面裝醬油+辣椒....再沾著吃!!就很好吃囉!!







至於桂花荔枝冰的話...個人是不太推薦啦!!

因為.....挫冰會吃起來沒什麼味道~~而且荔枝也沒很多顆!!

倒不如自已回家做~~可能還比較好吃!! ^^"



對了....湯圓倒是很多人叫~~不過小姐都會先和你說..要等8分鐘!!

還有紅油抄手好像也不賴!

流氓還有推"奶油饅頭"....他說是白饅頭切開裡面抹奶油...是外省人吃法..(他是半個外省人..^^)







-->天氣熱..來枝冰淇淋..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