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大概是八點左右吃完晚餐~~

然後就陪流氓去"樹林"客人那邊拿票~~

哇....樹林.........一個好遙遠的地方哦!!



平面道路經過新莊、板橋、土城...才來到樹林~~

而那客人那邊~~我只能說...........偏僻、偏僻、再偏僻~

彎來彎去的小路~~~整個感覺非常的....有鄉下的感覺~!!

旁邊還有"田野"的味道~~哈!!



流氓說第一次來的時候~找了n久的啦~~

我想~只有"在地人"才會知道怎麼走的吧?!

我也很佩服郵差阿伯~~了不起啦!!



收完票後~~就去拿流氓前幾天去"上光"買的眼鏡啦~~

最後決定是買奈米鏡片送鏡框*2(鏡框任選..最後選了二副純鈦的)...所以是6200元~~

呃~~一支也是要3100元耶...好貴!!

要不是看在"奈米鏡片"的份上~~應該是不會配的啦!!

所以就一次買了二副眼鏡啦~~

還說鏡片及鏡框都是終身保固~~只要不是人為的~~都可以免費換!!不知道是不是噱頭?

總之~~買了就是買了啦~~



拿完眼鏡回家的路上~~我看到了m....

我就說~~我要吃薯條....那時候大概..11點半左右吧?

流氓的第一個反應就是:「你是豬哦!!」...然後又接了一句:「你阿月要來了哦?」

嘿嘿..........賓果~~~猜對了~~

最近是阿月要來拜訪我了~~~

所以~~就會變得很"貪吃"...明明就不會餓~~

但嘴巴就是很饞.....

最後流氓就下車去買了一包大薯+四塊雞塊~~

嗟~~還說我~~我只要大薯~又沒說要雞塊!!還不是自已也嘴饞...



不過~~說真的...大家會不會在阿月要來之前~~

除了脾氣會暴躁之外~~~

還有就是會一直很想吃東西啊?

哈~~~~

我是愛吃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