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行程非常的一個滿~~

中午大概快12點的時候有個"中國信託"的行員打我的手機~

現在銀行都不是問說要不要"借錢"..而是問你要不要"存錢"..

然後就開始介紹了一堆....

大概有5~10分鐘之久吧~

當時剛睡起來~所以根本就有點晃神~~

事後掛掉電話~才驚覺~~呃..怎麼會知道我的"新手機號碼"啊?

我又沒有打去更新~~~真的是....怎麼來的啊?



既然已經起床了~~那就出去吃個午餐~順便去一趟郵局~

今天的天氣~~炎熱到一個不行~~

又剛好是"透中到"的...整個汗流夾背...



回到家~換個衣服..準備3點半的面試~~

不過~~我早到了啦~~想說如果可以早點面試、早點結束!

因為還有下個行程...

面試了大概有...10~20分鐘左右~~是個HR的主管...

就又說了一樣的話...未來幾天陸續都有在面試人..如果有適合的會再進行第二次的面試!!

所以....就結束了啦~~



然後又趕回家~~餵阿比吃飯~然後換了衣服!

要回三重的就服中心報到....又到了再度認證的時間了!!

不過~~因為他們五點就休息了~~所以~整個非常的趕...

結果大約4:45左右到達...還好..safe...有抽到號碼牌~~

大概是因為...快下班了吧~所以今天只等了3個人~~!!

而他們...真的是非常的"準時下班"....五點一到~~開始出現下班的人潮..

連前門都關了~~說要走後面的樓離開...



打給流氓他說在"戶政事務所"...整個就是跑錯地方~~

我是在"就服中心"耶~~~他記錯了~結果..這麼一繞...

整整繞了一個小時之久...............明明~騎車大約才5分鐘的路程~~

開車繞了一個小時!!等到了之後....他說他鬼打牆...整個就是繞不到我這邊來~

傍晚的天氣又變陰涼...那邊的風又超大的...整個吹到起雞皮瘩疙...



然後我們就去行天宮拜拜...順便就收個驚一個...

流氓說每次收的時候~都有心安的感覺~~有種平靜的感覺~!

還叫我乾脆來廟裡幫忙~~學這個好了~~

以後他晚上睡不著..還可以幫他收一下...嗟.........最好是咧...



拜完之後~~就打算去西門町吃"大車輪"..

結果..........從行天宮到西門町~~明明就很近~!!

流氓一路開....居然還繞到了"光華商場"...我咧...

今天是怎麼搞的啊??一個亂繞路...鬼打牆...

今天的西門町~~挺冷清的~~不過..大車輪卻是很多人耶!!

還要排隊咧...



稍為逛一下西門町後....再去桂林路的carrefour逛一下~!!

回家之前~~再繞到梁醫生那邊掛明天早上的..

因為阿比要打第三劑的疫苗囉~~!!

雖然前一天去掛...也排到第5號...前面已經有四個人掛號了咧..

預計明天早上10半以前到達!!



回家之後....整個很驚喜的迎接我們是.........

阿比踩了一地的大便.....

天啊~~~整個踩來踩去..尤其看到我們很興奮~

更是一個瘋狂的亂踩...

所以二個人分工合作...我負責幫阿比洗腳...流氓負責打掃阿比的區域..



結束了我今天的busy day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