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腳步又來臨啦~~

這幾天又變的開始特熱的!!



今天就來介紹一個我最近買的新產品-->(有明顯的感覺到~我最近一直在亂買)

就是"除毛慕斯"啦~~~

這款慕斯~~我是觀望了很久的!!

因為~~實在是不知道他的效果如何?



而且就在東區的專賣"日本小妝"攤子都有在賣~

一罐好像是450元的樣子~有點忘記了!

直到有一天~~我下定決心要去買的時候~~

老板和我說...........賣光了!!



呃~~~什麼~?賣光了~~

那就更激起我想買的慾望了!!

所以~~就利用了網拍這東西啦!!



找到最後~就找到露天拍賣的...

因為~~他最便宜咩!!

雖然是有用過一次!不過~我覺得反正只是要嘗鮮而已~~

也不必用到全新的!!



所以就買了一罐啦~

最後是以235元含郵的價格得標!!

所以~~也算便宜啦!!



今天拿出來試用~~

發現..........慕斯擠出來之後~有"淡淡"的阿摩尼亞味~~

然後...就是一個等待!!

只不過~~我個人沒什麼耐心~~好像只等了3~5分鐘而已!!

就用面紙擦掉了!!



說刺激嘛~~是也還好~就一點點的刺刺感~~!!不明顯的刺啦!!



但是~~成效~沒有我預期中的好!!

我已為~是可以全部"根除"的~~想不到~效果還好~~

不知道是時間不夠久?還是什麼的...

總之~~~~~~~是用過就不會再買的產品啦!!

還好只花了235元...不然花了400多元~卻這種成效~

應該會哭!!



我還是適合.........直接用刮的!!比較乾淨俐落啦~

不然在廁所洗完澡~~都快熱昏了~~

還要等個5~10分鐘用慕斯除毛...會熱死..

太慢了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