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找了時間...去體驗一下~

上次去百視達拿到的"自然美體驗卷"...

以前對自然美印像~~總是感覺像是媽媽級的人才會去的~~

然後店面小小的、暗暗的....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!!



但最近廣告行銷做的很不錯~~加上又有賀小美的加持~

所以~~就會讓我想去自然美體驗一下啦!!



今天選擇的是........"信義一店"...

體驗卷上~有限部分店家才能使用!!

這間信義一店......就在大安捷運站的隔壁~

所以交通上算是很方便的一間!!



而自然美........大家一般看到的都是"加盟店".....

如果是直營店的話...會標明是"生活館"......

所以啦~~~~~既然是加盟店的話~

當然...裝潢就沒那麼的華麗啦~~美容室~也不是每個人都有一間的!!

像今天去的....就有一大間的美容室,放了四、五張的美容床...

另外也有小小的幾間美容室.....裝潢的話~就感覺很"居家"...

所以~~如果去慣一般的大型美容連鎖店...來到這邊~會有點不習慣!!



美容師先幫我講解體驗卷上的課程內容~~

我最後還擇了"左旋c導入"...

課程內容包括:

臉部卸粧-->導入-->敷面膜-->頸肩舒壓-->手部舒壓



然後說~~這種體驗課程~~並非是"全套"的...

這算是另外附加的那種!

所以如果要全套的話~就可以用體驗價做好全套保養..

不過~~我先體驗就好了!!所以就沒完整的做完整個課程啦~



我覺得~~~美容師的手技挺好的~~

雖然.........店內陳設..比較樸素一點!!

不過~因為美容師的手技~就有大大加分的效果囉!

而且也不強推課程及產品~~

這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!!



而且美容師還說了~~

加盟自然美~是不需要"加盟金"的...只需要購買自然美的產品~

另外總公司偶而也會派講師去店裡上課!

而且~~加盟店的話~~價格比較彈性~~可以給的折扣會比直營店來的好!!

所以........見人見智吧!!



http://www.nblife.com.tw/



   -->生活館









信義店:

02-2754-2625

信義店:台北市信義路4段18號2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