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我姑有約......

原本是計畫,明天要出去玩的~~

不過臨時有改變!!

所以就改成今天下午去逛街啦!!



我姑打算要買一個包~~所以...

而我妹也臨時加入陣容...

下午就先去接我妹、再去接我姑及妹妹...



先到了信義新光........

才逛到第一個櫃.........nine west..

就剛好看到一個帆布包...還挺好看的~~

是白底..加紅邊的..小姐說還有黑邊的!!

不過~~我們還是覺得紅邊的好看!!

最後......買了二個~~一個我姑、一個則是我的..哈!!

而且正好特價中........1200大洋..



之後~~又開始逛.....這次是看妹妹的球鞋~~

因為我姑想帶著二歲半的妹妹一起去跑步!!

但妹妹也沒球鞋的~~所以要尋找一下!!

結果........小孩的球鞋~還真不多耶!找了很久~~

沒看到喜歡的~~



而到了其中一館的露天廣場...

居然有小朋友的小火車、...等遊樂設施!!

還真是沒看過~~大概~~我都沒逛到樓上過吧!!

流氓就帶著妹妹去坐小火車~~過癮一下!!一次50元...大概繞一圈只花了3~5分鐘左右~~



而我們還跑誠品的5樓看小孩的球鞋...

這次......是有看到愛迪達...感覺挺不錯的~~

不過~~沒size..說要調貨!!所以就~算了~~再看看好了!!

逛到五點半左右~~準備吃晚餐~~

就到誠品樓下的大福吃個飯....



吃完飯~大約六點鐘..再前往內湖去......

看看outleet有沒有kids鞋..

結果..........我在rt-mart的nike outleet..看中一雙kids的球鞋~

而且..居然還有我的size..哈~~~所以~~換成我買了一雙kids的球鞋啦!!

又很便宜.........才1050大洋....感覺像撿到寶~~

因為我一直覺得小孩子的球鞋款式都比較好看說!!

而妹妹~又是因為找不到size..而宣告放棄啦!



最後一站.........則是來到美麗華...因為我記得~~

美麗華的小孩球鞋好像比較多一點...

而今天的美麗華~~也是有始以來..一個多人啦!!

很少看到美麗華這麼多人的~也有可能我們都是平常時去的啦~整座一個空的!!



來到nike kids....終於看到一雙有妹妹size的球鞋了!!

小孩子穿球鞋~~感覺都很可愛說~~~

本來有看中另一雙很亮眼的點點鞋.....不過......唯一的一雙one size..實在太小!

所以~~只好放棄啦!!



之後又買了一筒lego的積木..讓妹妹好好的發揮一下"想像力"...

不過.....天兵的是.....在結帳的時候~~

我姑先把東西放櫃台結完帳,而前一個人剛好結帳裝袋離開~

才發現~~~~~拿錯包了啦!!

把要給我姑的那包積木給那個客人了!!而那客人~也不知走到哪去?!

還好~櫃上還剩最後一盒積木...

然後..那客人自已已買單的東西~卻沒拿到~

整個搞烏龍..........誇張!!



送大回家後....我們到家大約是11點鐘啦~~結束了假期第一天!!




妹妹成長史..小孩子的變化也好快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