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part2...
是我們烤完肉的事情...
大約三點多左右我們就到家了~~
然後四點餵阿比吃飯..
流氓就開始呼呼大睡的睡起午覺來..
而我~~覺得外面的天氣那麼好~
而且阿比又很少去外面散步、跑跑的!
所以就帶著一些"機司頭"-->塑膠袋、衛生紙、牽繩...
從家裡走到國父紀念館去~~
說遠~~其實也不遠~~說近~~走路也還要15分鐘左右!!
所以就抱著阿比出發去啦~~
四點多...太陽慢慢下山中...所以是沒那麼的晒啦!!
到了國父紀念館........整個就是人多啦~~
很多阿公阿媽帶孫子來散步的..
或是爸媽帶小孩去玩耍的...
更多帶著狗狗去蹓躂的...

帶去國父紀念館的第一件事...
先坐一下......整個快熱昏了....
然後讓阿比適應一下環境~~~
休息個15分鐘左右......才開始牽著他慢慢走...
不過~~~我的一步~大概是他要小跑步個五步吧。
所以從西走到東..他也喘噓噓的...有運動到,
就再坐一下......再坐個15分鐘....休息一下。
再走回到入口處..........就準備回家啦。
不過~~今天打算順便帶阿比去洗澡、剪指甲~
雖然~~昨天我幫他洗過了,
不過~~就指甲我不敢幫他剪...所以..還是帶給專業的剪好了!
本來想說~星期一~不知道狗子的店有沒有休息!?
所以就繞路過去看一下。
想不到~~幸好有開啦。
而且手邊也只剩一隻狗狗在做美容...
就可以接阿比啦!!
洗個澡、剪個指甲、修個毛..
大約花半小時左右就完成了!!
回到家..大約是七點鐘.........
把阿比放回他的窩裡...
流氓想摸摸他~~結果阿比一直在閃躲...
不然就是表情呆滯....

我就說..阿比在生你的氣啦!!
因為你沒帶他出去走......
流氓就一直說是我下符...哈!!
過好一陣子......阿比才肯讓流氓摸...
有夠好笑的...
阿比現在也會耍脾氣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