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公司世貿參展的第一天~~

而我是輪到今天去世貿幫忙....

每個助理,用抽籤的方式,一個人輪二天!!



我今天是"整場環境"...後天星期日則是站咖啡吧台區..

早上8:45到世貿...

就看大家忙東忙西的~而我!!也不知道是要幫忙什麼好?

最後~~就幫業務在弄擺盤的東西!!



然後就順便認識一下公司的產品~~

這次的世貿是做"美食展"......雖然我們和"美食"..沒什麼直接的關係!!

不過~~美食也是要靠"機器"弄出來的嘛!!



全場的助理...大家都是有椅子不能坐~~

只能讓來的廠商或客人坐~~



整場環境的話~~就是不斷的巡來巡去~

看哪邊有客人隨手放的垃圾就要馬上清走!!

即便是喝到一半的杯水、試吃到一半的東西...

只要是放在桌上人卻不見的~一律丟掉!!

所以就不斷的在丟東西~~

因為還有咖啡機..........所以也要一直洗咖啡杯..



一整天下來........真的是腳快斷掉!!

完全不能坐~~一直走來走去~~快腳殘了!!



來世貿的好處就是..........離家很近!!

搭公車約二、三站就到了!!

下班時間也可以比較早~~五點半就離開會場了!!(為保全會趕人)



壞處的話~~就真的是腳痠到不行~~

而且也不能離開攤子........不能去閒晃..

就連中午的休息時間40分鐘~也感覺像是沒休息!!

吃的東西~就是那些"試吃品".........



今天來的客人~大都是原廠廠商...

不然就是那些餐廳、早餐店之類的老板、主管...



好不容易結束了之後!!

就趕著回家....換好衣服~~(因為規定要穿公司polo衫+黑裙+黑鞋)



就去找美倫啦~~~

美倫從日本東京玩回來...

帶了一盒disney的餅乾回來給我!!

而流氓今天也可以早點下班~~她老公剛好也早下班!!

所以就四個人一起去吃晚餐啦!



本來想在大安路的某條巷子內找茶餐廳的~

不過~~天氣太過酷熱~!!

流氓已經是走的滿身大汗了!!

所以~~就隨便找一間吃啦~~

就選"花樂家"......在奉茶的那條巷子內~~

生意感覺還不錯!!

服務態度也挺nice的~~

不過.........餐點方面~~個人覺得soso啦!!

價位的話~~在300~400元左右...要另外加一成服務費!!



美倫還買了隨身用的電風扇~~超神奇~~

在轉的時候~~還會亮出tokyo及disney的字..還有米奇的圖案咧..

不過~~也不便宜~~一枝要日幣1500圓..



至於送我的餅乾~~

就是那個可愛的米奇與米妮啦~~

超可愛的盒子~~真的是會為了盒子而買餅乾的說!!哈~~~



他們三個人,就在聊東京玩的地方~~

而我.........完全插不上話題~~

因為~~我又沒去過~~完全~~~~~~~~沒交集.........怨.....







ps:呃~~無名今天有比較好囉!!上傳的照片~有馬上顯示出來!!有進步、有進步..希望保持下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