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

我終於可以出運的早一點下班了!

不然每天都是到七點半左右才離開~



月底趕完後,今天終於可以早點下班了!!

大概是六點半吧~~



話說~~當我準備過馬路要去搭公車時~~

一台902號公車從我眼前駛過............

看了一下~~還好~~是沒座位的~這樣子心裡比較不會那麼的暗!!



結果.....當我背對著公車往站牌走的時候..

又一台902號公車從我後面駛過..

暗....................車子居然是空的啦!!

好不容易走到站牌了.....居然公車又跑了!!

整個心想完蛋了......等一下應該要等很久.........



結果..........等了10分鐘左右.............有一台疑似是902號的公車,

跟在另一台公車的後面........所以讓我根本就沒機會看清楚是幾號公車!

偏偏那台公車有停站..........

而902號公車..........居然沒停站.........靠........整個火大啦!!

又從我眼前過去了!!



短短沒幾分鐘~~居然讓三台公車過去..........

整個就是火大到不行.............



再下一班...............就等了大約15~20分鐘左右.........

整個就是生氣啦!!



怎麼搞的~~~~~~早點下班也不行哦!!

討厭咧...........









發洩文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