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難得可以早一點下班~~

說早......其實也都六點半了!!

不過~~很幸運的...一到站牌就有公車啦!!

哈~~~



所以就到SOGO去晃晃啦~~

想說夏天來了~看一下有什麼控油產品?

之前有用過AYURA的控油凝膠..

成效也還不錯~



就在上完妝後使用~用在T字..會有涼涼的感覺!!

是在去年買的...前陣子剛好用完!!



想說看還有什麼其他的產品來用看看!!

因為........我不喜歡使用同一個品牌啦~

喜歡嘗鮮!!



本來去SOFINA看......

我記得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..VERY VERY的T字毛孔控油慕絲($900)~

不過試在手上後發現....搓了搓後..就開始會有白色的屑屑產生!!

個人不愛~~因為是在用擦粉餅前的!!

之前用過類似的.........結果擦完粉餅後...整張臉都是白屑屑..

整個快捉狂!!



之後去看了CLINQUE的妝前控油產品...

是T字控油凝膠......嗯~~我比較愛凝膠狀的~

這樣子才不會有白屑屑的產生....一條600元..

另外又推一隻"毛孔瞬間無痕霜"...

櫃姐是幫我試在臉上~~直的明顯的感覺有瞬間遮瑕~

所以再上粉餅後...毛孔就會更不清楚了!!一條750元..



另外贈送臉部拉提霜...搭配手技..可以讓臉更尖一點...更V一點啦!!

然後又送了二包現在的新品....防晒隔離霜!!



最後........參加了八月中的活動..是到他們的貴賓廳做安瓶導入~

只需要300元的預約金,並可折抵產品...另外加贈價值600元的贈品!!

感覺挺不賴的~而且在星期日~我也OK~~反正也沒事!就參加了!!



至於試用的心得如何~~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