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,想說到誠品敦南買個雜誌的!

結果到那邊..........

發現~~「今天是星期五嗎?」怎麼攤位那麼多啊~~

整個像假日前夕一般耶!!



有夠誇張~~不過~當然~要趁機逛一下的囉!

不然有時下雨,不然就是條杯杯來拜訪.........(難道政府不知道..東區會繁榮,都靠那些小攤販活絡起來的!?)



反正~~我就開始閒晃啦~~

先是逛到第一攤,賣衣服的......

最近都在尋找上衣中!!結果就看到一件T恤...就很基本款!

而且~~~~~才賣200元而已~~當然~~馬上就包起來了啦!!連殺價都免了!!



付錢的時候,看到隔壁的一卡小皮箱內~

有二串粉水晶...馬上又吸引我的目光了~~

連衣服都還沒拿~~就又開始看起來...呵......女人愛買的本性露出來了!!



看了看.........老板說~~今天我是他"開市的客人"..

所以........算我200元就好了!!

哇~~~~~~~~粉水晶,只賣200元~~真是太便宜了~(雖然水晶有分好壞,不過~反正我只是想戴好看而已咩!)

平常的話~則是賣四、五百左右吧~~



不過~~在我正在看的同時~突然條杯來了..

我咧..大家一哄而散......害我也突然緊張起來!!

手上還戴著還沒付錢的水晶...就和老板到一邊去了~~



之後...就選中一條合我手的粉晶啦~~

老板還說~如果要換線什麼的~~都可以拿給他換~

完全FREE哦....



老板是個女生喲...所以~~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看看~~

東西全部都是她自已設計的~~自已手工綁的囉~

他的粉水晶..不是"全透"的那種~~是有點雲霧在裡面的...(我也不懂好壞就是了.. ^^)



哲里木箱子

慕容 (Murun)

0935-166-083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