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了很多本雜誌都有"水平衡"的廣告~

加上...還有很多網路試用者的心得..



不得不讓我動心啦~

所以今天就到小屈去一探究竟啦!

本來在逛的時候~~

完全忘記有"水平衡"面膜的事~~



一直是逛到"水平衡"洗面乳時~~

才突然驚覺~

對哦~~我想要買他家的面膜!!



不過~~他家的面膜還真難找耶~~

陳列位置極差........在最下面~~

上頭還生灰了是怎樣?!



總之~~現在一包有5片...才143元~

就買回家用看看好了!



洗完澡時,馬上拿出來敷~~

第一個感覺是.....精華液倒是挺多的喲!

敷在臉上的感覺...則是覺得~味道不太討喜啦!!

但服貼度很夠~~

前幾天我才用"露x清"的面膜~

我發現...露牌面膜的面膜紙比較薄,所以敷沒多久~就覺得面膜缺水一樣~~

皮膚的話~敷完好像也沒特別的有"飽水感"...但是有比較亮白啦!!



但"水牌"的話~敷上去後~~飽水感依舊十足~~~

不會有面膜缺水的狀況發生!!



所以整體感覺挺不賴的~~



記得前陣子狂買"我的美麗日記"...

現在相較下來~~

我會持續購買的...是"水平衡"的啦~~

因為"我"牌的面膜~雖然精華液也是一個超多..但面膜紙太厚~~稍嫌不夠服貼..

感覺很多小角落都沒敷到...



但"水"牌的話~我覺得保濕度夠、而且也夠服貼~~

推薦囉~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