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嘗試..

足部彩繪及法式指甲彩繪....



因為最近想要短指甲...所以就試試...法式彩繪好了!!



而這次...也是依然到我最愛去的cherry啦~~

之前有介紹過~所以就不多贅述了~~



我最苦惱的..

就是足部的指甲油顏色~

每次買的顏色都是擦手上...

但和擦在腳上的感覺就不一樣~~

而且我又是腳黑...............

所以每次買的指甲油~~都覺得哪邊怪~~

不然就是覺得.............好像變得髒髒的!!



這次去cherry.....

美甲師推薦我用"膚色"指甲油當底.....

上色後...............真的是覺得~~

皮膚有變白的感覺耶!!



當下~~就和美甲師買一罐同色指甲油啦~~

不過.............要用訂的!!所以~不知何時會到貨就是了!!



基本的法式彩繪..

手部200元

足部300元



像我有加花樣的...就是400元左右..依圖案而定囉!!







如果想去做足部彩繪的人~記得要穿夾腳涼鞋去,比較方便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