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~~
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咧?



今天起床~~難得沒下雨...不過~~外頭的天氣陰陰的!!

下午二點鐘,和倩碧有約...

就之前去買控油及毛孔修飾....結果櫃姐就說今天有免費的護膚活動!

雖然~~上次我對雅詩蘭黛的護膚印象很差~

但這個櫃姐~~又保證說...這次的護膚~找她服務就沒問題!!

所以...就繳了300元的保證金啦!!



本來已經不記得了..結果在12點鐘打來說~

今天有約~~我咧...是怎樣~~我還完妝了咧...



那就~~先去吃午餐啦~~

吃完再逛一下sogo..

二點準時到櫃....



今天的人~還真不少耶!!

整個有可怕到~

是因為昨天颱風的原故?大家都悶壞了嗎?!



不過~~我卻沒到當初服務的那個櫃姐,所以就變另外一個櫃姐帶我上樓~

到了13樓....上面是他們倩碧佈置的美容室~~

感覺還不賴啦~~不過~~如果放個輕音樂的話~感覺會更像salon...



櫃姐開始..

卸妝、洗臉、深層面膜(約10多分鐘..感覺等很久~還聽到櫃姐在玩手機的聲音)、

去角質、化妝水、乳液、美白精華液導入、隔離霜...完成!!



然後就下樓...開始把剛才那系列的搬出來~

我問她說~~會幫我上妝嗎?!

她說~~~剛做完臉,最好不要化妝...所以只幫我上蜜粉及眉毛..

最後我還追加眼線及睫毛膏...我咧........是怎樣?!和當初那個櫃姐~講的有點不同吧?!

當初是說~~還包含"完妝"的部分耶!!

那些"護膚程序"...根本就沒有深層到....不能化妝的地步吧?!是當我沒去做過臉哦?!

總之..........最後我只買了"深層清潔面膜"$850...因為是之前就想買的!!

還想洗我買整組.............嗟~~門都沒有!!!看那個服務態度~就大打折扣了!!

唉...........真的是~~賺你錢的時候..笑咪咪.....但等到有這種護膚服務時..就死臉一副...

再次的....切心啦!!



之後就在等流氓的空檔...

跑去了ayura的櫃...看眼影~~(雖然我的眼影也不少了...哈!!)

櫃姐馬上就很nice的幫我試妝~~

還說...幫我上個底妝,再上眼影..比較自然..

上完底妝、再幫我上眼影...又幫我上了腮紅...

呵~~~整個完妝啦!!

不然~~頂著素顏~~我實在是沒勇氣在sogo閒晃....

所以...就又買了眼影組 $780.. (又送了我幾包小sample..好用再去找她)

基本上~~我覺得~~買東西就是一種奇檬子~~

如果只想做"一次生意"的櫃姐~~註定...不會是好的服務人員..

人家下次也不會想再光顧的....







等流氓到sogo接我....

居然開始下起來毛毛雨來.........

不會吧~~~

本來打算~~晚點要帶阿比出去走走的耶!!兜兜風的耶~~

怎麼下雨了啦!



回到家後...............

發現桌上擺了samsung的mp3...

呃~~流氓趁我去做臉時,跑去偷買的喲....

哈...............真開心~~

我的情人節禮物...不過...我本來是想要"紅色"耶...他買了"黑色"..

不過~~也沒關係啦~我還是很愛~~~

謝謝流氓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問我送流氓什麼?!!呃..............沒有耶.....下次補送啦!!哈~~





samsung的k3...熱感式的喲~~

正在研究中........





對了~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~~~



不管有沒有情人、不管是不是今天要上班、不管已婚未婚~~

大家都要開心、幸福
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