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標題~~

不要嚇一跳~~

想說是什麼的解脫~



其實是.............我遠傳的門號到期了啦~

終於可以解脫了!!



本來早在8/30就到期的~

只不過~~一直沒時間去辦解約的動作!

而且又一定要到直營門市去辦理~

特約門市是不行的囉~~



一直到今天...

下班後,才有時間去辦理~~



而且下班時,想說賭一下,應該不會有雨的~~

結果~~~一走出去沒多久~~

開始下著大毛雨~~我咧..是怎樣啦?!



一直撐、一直撐到站牌~因為那邊有間7-11..

不過~~就在我買完傘出來時~~

居然~~一滴雨也沒有!!

整個是在裝肖仔~~氣死~

但買都買了~~又不能退..



沒多久,車子就來啦~~~

搭著公車~~突然外面一陣大雨...整個超大雨的那種~~

傻眼耶~~

是應該要慶幸自已早點搭上公車的嗎?!



到站後~~依舊是下著雨..只不過沒那麼大就是了!!

走到華納那邊的遠傳中心~~~

一個show girl很親切的過來問我要什麼服務-->其實是因為裡面沒半個客人..哈..

之後和櫃台小姐說我要退租~~~

小姐看了一下我的紀錄~~就說..我的用量還挺高的....廢話~~一個月1、2000元的電話費耶!!

暗....根本就沒打那麼多~~不知道哪冒來的?!

我就說~~因為電信費太高...-->根本就是整個搶錢嘛~

退租程序很簡單~~

只要約到期...........拿著你的身份證到直營中心,填張單子就可以完成了~~

結帳日為你解約的那天~~~

費用會從你下期帳單截止...



所以~~~~~~~~~~~~~~~



遠傳........我終於擺脫你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