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禮卷~~

公司除了有發1000元的家樂福禮卷外~

還有...2張西堤的餐卷~可以免費享用一個套餐~

(心中os..怎麼老愛發禮卷啊?錢不是最實際又簡單又方便...什麼都是假的~只有錢是真的!)



總之~~~既然發了禮卷~雖然沒有期限!!

但公司還是告訴我們~要早點使用掉啦!!

所以今天中午~就來去吃啦!

而且~~完全就是沒訂位~就是想靠運氣~有得吃就吃~沒得吃就改天吃!!



到那邊~大概是12點多了吧~~~

我們就說...二位沒訂位!!

小姐就說~先幫我們看一下~~然後就打電話給有預約的人..

之後就說~~那個預約的人沒接電話..所以就先讓給我們啦!!

lucky....居然有位子呢!!



上了餐桌後,就看了一下menu...

好久沒來吃了哦~~maybe二、三年有了吧~~

之前來吃,記得是念夜二專的時候~和同學一起去吃的!

我還記得~~那時吃的挺頻繁的!!

之後~~就沒什麼吃了!!







剛好流氓也沒吃過西堤~所以就來吃吃吧!

反正又不用錢!!



我點的是冰魚、流氓點的是雞腿排~

有去吃過西堤的人大概就知道出菜順序~

所以就不再贅述了啦!!



一直到主菜的時候...就有點小argue..

因為流氓的雞腿排~~有我害怕的肉腥味~~

而我的冰魚...為何比別桌的還小隻?!

我咧.............真的是...不知道該說什麼好?!







不過~~整體來說~~還是挺不賴的啦!

不然~~人家的生意怎麼還是會那麼的好..

每次經過都在排隊咧...



有興趣的人~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囉~~

餐點一律都是490元加一成服務費!!



西堤  (有不少分店,可選擇離自已近的囉!)

http://www.tasty.com.tw/











天啊~~明天要上班了啦~~~

可怕、可怕~~一定又是一堆事情!!

倦怠症...開始產生中...悶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