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....阿恩..(伯母的台語)..

就真的是覺得..........

怎麼覺得自已瞬間老了那麼多?!



從小到現在的稱謂...........

從妹妹-->姐姐-->阿姨-->到現在的....阿恩...



基本上~~從姐姐到阿姨的這個轉變....

是有點......奇妙的~~

不知從何時...我媽帶的第幾個小孩開始...

小孩已經改口叫我"阿姨"了..........

不再是姐姐......



而阿恩這個稱謂....................

更是從....流氓他弟的小孩叫的...

因為流氓是"阿伯".....所以我就變成理所當然的"阿恩"了~~~

重點是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他們教小孩叫我"阿恩"的啦~~~

連阿姨都沒教了!!

整個@#$%^&*好臭老的感覺.........

剛開始是整個非常不習慣,很不想承認...

但又一個沒輒的感覺~~



所以~~~



我是阿恩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是..........時光匆匆...歲月如梭啊....時間過的好快哦!!



大家呢?~

現在最老的稱謂是什麼了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