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來到淡水老街啦~~~ 
大概是因為中午一點多左右到的~~ 
所以~~人潮就沒那麼多~ 
居然連停車..也不必排隊~~直接入場~ 
整個就是嚇到.... 而且車位還整個多多多... 
不必浪費時間排隊進場~~ 

晃了一圈~~吃了一些淡水小吃後... 
就看到這間"板橋炭烤胡椒餅"..正統的福州胡椒餅.. 
記得~~很久、很久之前~有吃過~~ 
我記得~~好像是所有的胡椒餅中~我覺得我敢吃~也不錯吃的一間!
所以今天就決定買一下的啦~~~ 
想說店裡沒什麼人~應該是不必等待的!! 
因為記得那次買的時候~人超多~而且也要排隊等候~ 
想不到~一切都是假象啦~~ 
等我們詢問的時候~~老板說~~要等30分鐘~~ 
要等的話拿號碼牌~~ 我們拿的號碼是162號...好吧~~那就等吧~~反正也不趕時間的囉~~ 
店裡也備有椅子~可以供等候的人坐.. 
在這30分鐘內~就看有很多人來詢問..
但有些人一聽還要等30分鐘~就離開了~~~ 

終於、終於~~在老板所說的30分鐘慢慢的縮短為25分、15分、5分、3分... 
終於是出爐了啦~~ 先起了一些起來...結果一喊號碼..145號以前的.. 
呃...什麼?!!還好~~人還沒到~~ 
然後一直喊到155號以前的...有個154號的..一次買了15個.. 
我咧....15個~~~這次起鍋也才20幾個左右吧~~ 
居然一次快買光了~~ 
所以我們再等3分鐘~等第二次的起爐... 
終於讓我們買到啦~~ 有分赤肉及五花肉...各30元!! 
因為一般外面賣的~好像沒只賣"赤肉"吧~~ 
而我..又不敢吃肥肉的~所以就覺得這間賣的我敢吃啦~~ 
這間位於... 淡水老街好樂迪的旁邊... 

炭錢胡椒餅店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8號
電話:8631-6619 
 



晚上又跑去五分埔逛街~~
大概今天天氣好~~所以人潮倒是還不少~~
我買了一件裙子...
流氓買了一件外套~~
還幫那二個小孩買了二雙小拖鞋可以在家穿的!!
總是要做好"阿伯"的樣子嘛~~~
之後又去饒河街吃東西~~晃一圈....

大概從6點多開始走路~~
一直走到快10點半吧~~
整個腳快斷了...痠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