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~~

結果發現頭毛..整個亂翹到不行~~

明明前一天晚上~我還特別用梳子吹直一點的!!

想說~~把頭毛吹直~~

不然~~我的頭毛又開始不捲了~~~

我的髮質是怎樣?明明這次的捲度已經夠深了~

居然~~這麼快就不捲了!!

即使用烘的、用幕斯...捲度都已經....不在了..

所以才會想乾脆就吹直算了~~

不過又礙於沒"圓梳"..所以只好用一般梳子吹!!



結果...

今天早上起來~~~

居然.............翹的比沒吹還厲害~~

啊是怎樣啦!?!



所以就想說那乾脆夾起來算了~~

但因為之前手殘...完全就沒辦法用小黑夾把頭毛夾起~~

每次看電視介紹~都覺得他們也太厲害了吧!

但自已想用時~~卻偏偏~~怎樣就是不行!!



想不到今天~~卻成功的夾了起來~~

大概是現在有一點捲度~~所以比較粗糙..

頭毛比較不容易掉吧?!



我想把頭毛分二邊~

然後用扭轉的方式~~二邊都向內扭轉~~

之後就往後扭轉....用小黑夾夾起~~

就ok啦~~~只要二枝小黑夾就可以辦到~

也有可能~~現在頭毛比較短吧?!

所以比較好操作~~~



總之一到公司後~~

大家就問說...我是不是把頭毛剪短了?

因為~~完全看不出來有夾子的痕跡...

頭髮全部都往內藏起來~~~

紛紛引起同事的好奇心~~開始研究我的頭毛..

其實~~我是瞎矇的啦~~我對盤髮、扭髮是很手殘的...

想不到今天被我用成功!!

哈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