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....

和流氓去天母的一間"推拿診所"..

因為流氓的右手去"集"到...所以施不上力..而且手指還腫起來..

而我的話..最近一直感覺到"胸悶"..整個肩膀的筋骨也感覺不順..

二個破病的人...積勞成疾..



剛好他同事也有類似的毛病~~

就推薦我們去天母的一間推拿診所..

在士東路那邊..



我是算第一次嘗試這種整骨推拿的...

所以有點緊張...........

推拿師還說~我右邊肩膀比較低~~整個很不平..

不過就在推拿師幫我弄手的時候~

我居然..........整個有頭昏的感覺~~本來還已為是"正常"的..

結果.....並不是...因為最後的感覺就像我去打針一樣!!

整個暈到沒力的那種..

就說是我太緊張~~加上晚餐還沒吃~血糖低的結果~~

到病床上休息一下~換一個女生幫我開胸骨..

就聽到整個...霹里叭啦的...不過弄完後..確實是有比較不胸悶..

感覺可以比較呼吸到空氣的感覺...肩膀也比較不那麼緊..

另外拿了二片藥布及一罐藥膏...

和流氓二個人這樣下來..........要1500大洋..有點小傻眼!!

不過~~推拿師很溫柔~~不會一下子就整個很大力~

而且重點是一點也不痛啦!!

病患還算不少...



天合堂運動傷害整復所

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41弄4號

電話:2871-9717

門診時間:

週一~週五:下午2:30~5:30 晚上 6:30~9:00

週六: 上午9:00~12:30

例假日休息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onda777
(屌的是..他也有看"狗狗"耶..了不起吧~~)



整完骨後~~就去吃晚餐...

看而一間"魚多屋"..裡面的感覺還挺不賴的!!

所以就進去啦~~



店內環境很舒適~~~而且還有帥哥美女服務..

老板人也很不錯...

適合大夥一起去喝酒聊天的地方...







我們點了..

炒高麗菜、九層塔蛋、紅燒豆腐、二層肉、苦瓜排骨湯、米粉湯、瓜仔肉..

而且還有無限續盤的小菜...

因為剛上小菜時..有點小傻眼...因為想說~~就沒點啊!

結果說是招待的啦~~

雖然是招待的小菜,但卻很好吃..一點也不馬虎..







之後陸續上菜....

大概是時間晚了~所以上菜的速度就很快~~

我們二個~~整個就是吃到超撐的..

到最後..苦瓜湯..根本連嘗都還沒嘗到~~就說~~打包吧~~

剩下的菜~~就給我帶明天的便當啦~~~

份量很多...所以~~~四菜一湯...真的是會飽到滿出來~~

料好實在之外~~功夫也很細..不會因為急著上菜~~所以就敷衍了事..

推薦二層肉....怕吃肥肉的~可以點這個~就是白切肉..但肥肉的部分幾乎沒有..

配上沾醬~~超下飯..

每一盤菜大約在100~300元之間...

所以我們最後結帳是890元..

 

魚多屋 

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5號

TEL: 02-2873-57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