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的時候...

就在看冰箱還有什麼水果...

看到前幾天買的梨..還剩下一顆..

完全沒多想什麼~~

就直接切成二半~~想說另一半給流氓吃..



等到流氓洗澡出來後~~

我就說~另一半給你吃...

他就突然反應很大的說~~

「哪有人在分梨的啦!!」

我才突然驚醒....

然後我就說........

「不然..我吃過的這個給你好了!」

他就說..

「這還不是一樣,我不要吃!!」



結果.........

就二個人外加阿比~~一起吃了切半的梨...



我就覺得..

呃..............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哦?!

整個嚇到我!!



鞋子不是也在送....怎麼~~梨子不能切半啊?

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