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上面的決策.....

我們下面的人又要多做一件事~

就是每天下午.........要打"關懷顧客的電話"....

因為我們是維修部...

所以每天都會有很多客人打電話來叫修~~

為了要提高..........服務品質~

所以上頭就決定....要我們內勤小姐打這電話~

看工程師的服務好不好?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!!



今天是第一天撥打~~

下午時候~~我就選了四間店..

有便利商店、速食及一般客戶.....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是我的手比較賽?

還是....我選的都比較"讚"..

居然每一通~~都有argue的情形產生...

整個令我很傻眼啦~~~

感覺打這種電話~~分明是"自投羅網"吧?~~可能很多客人~~

早就對公司的那些人不滿意了~~

現在打這種電話~~感覺...............我們小姐比較衰小...

因為~~客人直接罵的是我們...不是他們!!

雖然我們會紀錄下來~~

可是那種fu...並不怎麼好!!

唉~~明天要再仔細挑選一下~~不要又這麼賽~~選到這類的客戶...





至於...幸運的方面~~

就是晚上去行天宮拜拜完後~

流氓就說要買刮刮樂~~

因為他在我還沒到的時候~~自已就買了二張來玩~~

結果刮中了100元..又再押再刮...不過~~這次就沒中了..

換我刮的時候.....就買一張....

中了200元,我就說~~不押了~直接換錢~~

這種東西~完全看"機率"的....而且..誰知道~~下一張~到底會不會中~~

所以.........我都是買一張好玩而已啦~~

只不過~~很少買就是了.........通常都是想到才買~~~~

但刮那麼多次~~就都沒中過一次~~~

這次比較幸運~~就中了200元說~~呵..

所以加上流氓先前的這次算是...沒賠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