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是預定....

美倫下班後~~

先去sogo後面的"麻辣王"畫位的~~

因為我在前幾天打去時~~

居然說~已經客滿了~~

需要現場排隊~~



美倫先去畫位時~~並問要多久才會有位子!!

店家告訴她~~~

這滿滿的一頁半~~都是現場畫位的人!!

所以~~時間上~~並不一定!!



整個~~~~~~~~~~~很誇張~~

所以我就去辣中間畫位!!!

我就說~~大約八點半左右...

店家說..可以...因為八點半是另一批吃飯臨介點..

不過看著裡面滿滿的人潮~~~

冬天~~果然是吃火鍋的季節!!



和美倫見面後~~~就隨意逛了一下~~

反正離八點半還有一段時間~~

她老公,也還沒下班的~~~



一直到了~~~八點多時~~

店家再度打來和我確認~~!!

ok~~沒問題啦~~~

就直接前往那間店了啦~~~

果然~~依舊是滿滿的人潮~~



而我~~第一次坐B1樓...

B1沒有很多桌的感覺~~~

大概是七、八桌左右吧?



當然~~也是點鴛鴦鍋啦~~~~

然後就開始放進火鍋料~!!

雖然上星期才吃過~~

不過今天再去吃~還是覺得很好吃咧..........



吃飽喝足後~~~~

二個男生...就聊起了當兵的趣事~

真的是~~聊起來~~就沒完沒了的~~

我們一直待到11點多才離開呢~~~





回家後~~

看到阿比.............

幹了一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慘事!!

他居然從桌上咬了一張公司的門卡下來~

然後~~整個咬到很破爛...

連裡面的感應條都跑出來~~~

而且還缺了一大角...

整個很傻眼耶~~

而那個門卡~~不是我的~~也不是流氓的~~

是..........流氓爸的!!

整個...................orz...

現在整個亂咬一通~~不管桌上堆了什麼~~

就是會奮力的上桌去亂咬~~

上次是咬了電話帳單....

然後我們就要追著他跑......去把嘴裡的東西拿下來~~

到底~~~

要怎樣才能改掉他這個壞習慣啊?!

一直亂咬也不是辦法吧?

現在都快滿一歲了耶~~應該是過了換牙的年齡啦~~

也應該要乖一點不是嗎?

真的是...........瘋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