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..就和流氓的爸媽先去小凱悅吃晚餐!

就在101附近~~聽說很有名~

就一間小吃店~但卻滿滿的人~~

而且...光是店內的人手~~

我想...7、8個是跑不掉的..


吃飽後,就去內湖的B&Q..

因為流氓的爸要買一張休閒椅..

就是可以搖搖晃晃的那種..

可躺、可坐...

一到HOLA..看到LAZBOY的牌子~

說是美國最大的牌子..專坐這種休閒椅的!!


看了很久~~又試坐了很多張..

當然~~我們也就在那邊一張張的無聊試坐一下!

不過~~我有坐一張~~

真的是超舒服的說...

整個腰很浮貼..背一點也不空..

反正~就是坐久也覺得很舒服的那種!!

雖然這張是最便宜的..

但也還要16000元~~

不過~~真的是會讓人很想搬回家就是了~~

最後~好像就挑了一張3萬多的吧~~

因為說那張他覺得比較舒服~(這張椅子是在貴什麼啊?!)


買完今天的重點..休閒椅後~

也都9點多了~~~趁點空檔~~

去了LEECO...反正很近~走路就到~

看看有什麼便宜可以撿的...

流氓的媽挑了一件小斗蓬送我..(有機會再拍上來..)

班尼頓的..打完折七百多~~哈..

不過現在穿~會有點小冷吧?!

然後他爸買了一雙休閒鞋...


大概十點左右...整個內湖區都黑了..

所以我們也就離開啦~~


到信義華納去~~

因為流氓爸媽都固定星期六晚上..

去那邊聽一個街頭藝人的撒克斯風懷演..

那個人還挺厲害的~~

因為很多人都在那邊聽他吹撒克斯風或唱歌..

還要"佔位子"的那種~

就在西雅圖的門口..那麼的露天咖啡座~

全部都客滿~就連旁邊的港式飲料的露天座也是!


大家都是很入迷的在聽演奏..

而且就人手一杯咖啡~不然就是一些小零食之類的.

而我...感覺像是去野餐的~~

因為就看到一間賣"署條"的專賣店~

感覺好像還不賴...

可是..一杯居然要100元起跳耶~~

也太貴了吧!!

反正就買了一杯~大家一起吃..

我是買特調起司薯條105大洋..

就炸好的薯條..淋上濃濃的起司醬..

其實還不錯吃啦~~不過..會有點膩..



另外..流氓的爸~就好奇的買了..

KUSO檳榔香腸..

想說是什麼咧..

結果是...一口小香腸~中間剖開放蒜片!!

就和"檳榔"很像啦~~

而且還是用特製"檳榔盒"裝~~了不起!!

買一盒~送一小杯烏梅汁..

這也不便宜耶~居然一盒10顆要100元..

但我覺得...整個肉腥味很重~~

而蒜味~一點沒有..

就整個....很KUSO的味道~~

個人是不愛啦!!



反正~~感覺今天就像是去野餐就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