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這款....

我覺得..挺神奇的一項產品啦~~

就上次我買那個油不得你及黑膠唱片遮瑕餅的時候~

櫃姐有幫我試擦這款在臉上...

因為有個排行榜...

這項也是榜上有名的!!

所以咧...

就幫我試在臉上~~

不過剛擦的時候~~沒什麼特別的感覺~

而且只幫我擦一邊而已~~讓我體驗一下!!



當時沒太多感覺~~只覺得~~大概又是個噱頭而已的吧..

因為像"克x"詩不也是有v型緊容露...

我有買過~~~不過我覺得...用完了一整瓶~

一點感覺也沒有!!

所以就對這類的~沒有感到很高的興趣!!



但就在我們購物完後~~

我覺得有擦的那邊....感覺緊緊的..

會緊到那種~眼睛也明顯的感覺有提升...

而且流氓也說....有擦的那邊~確實比較小耶!!



有沒有這麼神奇啊~~才擦那麼一下~~

而且也沒有什麼花俏的擦拭手法...

就真的感覺到~~

左右邊的臉頰明顯的不一樣...

所以就更加堅信我想購買的念頭啦...



終於讓我買下手啦~~

因為....價錢並不親民~~

50ml要1500元...

而且..........就感覺很"小"的一罐~~~



但我就...只拿來擦臉頰二側及脖子而已啦~~

我覺得..只有那邊需要"拉提"一下的啦!!



而且吸收速度超快~~

就算我想稍為"功夫"要多按摩個幾下~~

都沒辦法~~因為全部吸收進去啦!!





BENEFIT美夢成真凝膠

$1500

50 ml/1.7 US. fl. oz.





firmology



http://www.benefitcosmetics.com/gp/home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