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接到櫃姐的電話~

說上次買健康水時,沒有幫我做一個完整的體驗set..

所以說要和我約時間~~

再去做一次體驗~



本來是約星期六的七點半~

想說會場那邊結束後..可以直接過去~

想不到~~六點半就到那邊了!

但因為預約都已經額滿了~

所以就改約到今天來~~



今天做的體驗..就是一個基礎的保養~~

卸妝-->粉刺水-->滲透乳-->健康水-->化妝水-->乳液

全程大約30分鐘左右吧!

櫃姐還挺仔細的~每個步驟都做的盡善盡美的~~(櫃姐叫許琇晴)

最後我還請櫃姐幫我修個眉毛....

櫃上的電動修眉刀..還挺特別的咧..是國際牌的!!



做完整個體驗課程後..

覺得.........皮膚超飽水的啦~

而且不是"油膩感"哦~~而且整個皮膚明亮了起來~~

就連之後流氓來接我時~

也明顯的感覺到...皮膚有變亮~~

明明~~也沒去角質、也沒做什麼特別的..

就只做那些基礎的保養~~



然後流氓就說...........

證明了一件事~就是~世上沒有醜女人~



只要勤保養、肯保養....皮膚也是可以很水嫩的啦!!

但那些...天生麗質的人例外咧....



最後.........

我買了循環滲透乳1號$1800及粉刺水$1100..趁今天最後一天打九折~



粉刺水 

60mlNT$1100

心得:

洗臉完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~~可以全臉擦拭,再加上重點部位敷..例如T字部位~

或是有痘痘的地方~每個部位只要敷15秒左右~

敷完後~~鼻頭變整個光滑耶~雖然粉刺還是存在的!!(櫃姐是說~每天使用~可以有明顯改善..??存疑啦!)

但摸的時候~卻超光滑!!整個挺神奇的!!

有一點點的酒精味,用起來涼涼的...刺激感~個人覺得還好~



循環滲透乳 I

200mlNT$1800

心得:

擠三大下在化妝棉上~~然後在臉上點上五大點後..用化妝棉~

慢慢的推開~~開始滲透入肌膚裡層...一直推到約八分乾的時候~

就可以用熱熱的手掌...鎮定一下皮膚!

這個步驟...是可以加強之後保養品的吸收!

而這款..也有加強保濕的效果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